close

我承認,我許多的旅遊計畫背後都有些奇特的理由…… 

這次的輕井澤之行,有一個重點行程,就是來Primavera用餐! 

 

01.JPG 

近年來台灣葡萄酒界有一套超級紅的漫畫:神之雫

只要出現在漫畫中的葡萄酒都會大賣!

 

03.JPG 

住在東京的作者:冲本秀 & 亞樹直兩人也是葡萄酒愛好者,

聽說他們兩人很常來輕井澤度假,也一定會來這間Primavera用餐!

還會來這裡舉辦葡萄酒講座呢,身為葡萄酒狂熱者,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囉!

 

04.JPG 
其實
Primavera除了餐廳外,也有旅館可供住宿!

不過他們只提供2人以上的住宿,自己一個人要負全額的房費,有點太貴了!

再加上他們好像周三公休,跟我的時間完全不合,因此放棄了!

 

05.JPG 

Primavera附近還有一間Pyrenees,是他們的酒窖兼宴會場地!

06.JPG  

原本想去逛逛他們的酒窖,不過淡季沒開放的樣子,只看到滿滿的柴火!

(好啦,我承認我也懶得去預約,看了卻沒買,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囉!)

 

07.JPG 

18:20左右,我已經安然的坐在餐廳內了!

 

09.JPG 

整間餐廳只有我一個人用餐……尷尬呀……

 

10.JPG 

餐廳的地基不知為何比較低

 

10.JPG 

全日文的菜單

 

11.JPG 

服務生貼心的換成中文菜單,不過我反而看不懂……

 

13.JPG 

也認真的研究了一下他們的酒單啦!

大部分都是很愛的Bourgogne地區的葡萄酒(以法國酒居多)

不過我一個人又喝不完一瓶,只好點單杯葡萄酒囉!

 

14.JPG 

這裡的單杯白酒是Alsace AC的酒款,

Riesling為主,添加一些Gewurztraminer,輕鬆爽口,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單杯白酒選擇!

 

15.JPG 

小點上場!醃橄欖&無花果乾

 

16.JPG 

奶油&肝醬

 

17.JPG 

可愛又好吃的麵包

 

18.JPG 

開胃小品

 

20.JPG 

擺盤超美的前菜

19.JPG  

季節時蔬、蟹肉作成的冷盤,旁邊還有肉凍,非常好吃!

 

21.JPG 

本日鮮魚料理,很鮮嫩的魚肉,不過醬汁有點太厚重,到後來有點累!

 

22.JPG 

不過擺盤裝飾還是超漂亮的

 

23.JPG 

主菜是信州產的千代幻豬的豬頰烤肉!

 

24.JPG 

還不錯吃!一旁的芝麻葉也好好吃!

 

25.JPG 

甜點挑選了草莓點心,還有開心果冰淇淋

 

我滿喜歡日風法國菜,有日本人的龜毛與創意,這是西方人學不來的!

這一餐吃得還算滿意(只要忽略全餐廳只有我一人這個事實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