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在輕井澤住了兩晚之後,終於要回到東京了!

(奇怪,人家都是週末來輕井澤度假,我反而是週末到城市說……)

但是總覺得難得來到輕井澤,卻只在市中心走走,有些無去!

因此決定一早爬起來,去看看"超美的瀑布"

 

01.JPG 
前往白系
滝,必須搭乘草輕交通的觀光巴士,

公車總站就在輕井澤JR站外,距離下榻的旅館很近!

 

02.JPG 
平日的早上好像是準點有一班
Express,只停幾個大站,

其餘時間的正常車次停靠站會比較多,等車時要看清楚時間!

 

03.JPG 
車子超準時的抵達,趕緊上車出發囉!

 

04.JPG 

其實有點距離,大概坐了快30分鐘才到!

 

05.JPG 

先看看景點告示牌吧!

平成13(2001)時遇到颱風,災情慘重,不過現在已經恢復的不錯了!

 

06.JPG 

跟著指示牌前進吧!

 

07.JPG 

08.JPG

瀑布距離大馬路只需走一小段

 

09.JPG 

我大概是今天前幾名的參觀者吧,超寧靜的!

 

10.JPG  

好在來得早,才有辦法拍到空無一人的景象

12.JPG 13.JPG 17.JPG

 

 

14.JPG 

白系滝的簡介

 

15.JPG 

沒多久,就來了一群觀光團

 

18.JPG 

不知為何很有fu的要往上爬!

 

好像可以抄小路到另一個景點,不過爬到一半就放棄了,

一部分是也不知道要走多久,很怕miss掉公車,

另一部分也是山路太陡峭,如果爬到一半才想回頭,我應該會滾下山吧……

 

22.JPG 

24.JPG

最後還是拍拍照片就作罷!

25.JPG 

 

27.JPG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盡的義務:買名物啦!

 

26.JPG 

有個熱心的老伯在烤岩魚

 

29.JPG 

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居然是中文!!!)

 

28.JPG 

去參觀前我已經跟老伯點好魚了,一出來就可以享用!

(老伯可能以為我是日本人,有算我比較便宜說!)

 

30.JPG 

旁邊還有座位區可以歇息&取暖

 

31.JPG 

耶!開動!

 

白系滝是個滿漂亮的景點,建議可以過來參觀一下!

不過如果是跟我一樣搭Bus過來的話,一定要看好時間……

由於時差的關係,一大早就醒過來了,

因此決定搭乘8點的Bus,想說參觀完應該可以坐9點多的車回輕井澤,

接上JR,理論上可以12點多回到東京!

一開始都沒問題,沒想到白系滝回輕井澤,居然沒有9點的車,要等到10點車子才會來!

所以20分鐘就可參觀完的景點,我花了1.5小時ORZ

早知道就在多睡一下,撘9點的車就OK了說……

(不過也因此才買到阿寶的信州Kit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