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這次去東京,算是很突然的一個決定!
尤其在驛馬星動的2010年,平均每2個月岀國一趟,
實在沒有必要硬把東京擠進來(尤其這樣可能就沒機會去看我心愛的阿寶!)
臨時的行程,其實也想不出什麼達成率,
唯一能說嘴的,就只有以下幾個行程囉!

E04.JPG  
輕井澤:
每次來東京都只在都市內走走,這次總算來到"郊區"
我很喜歡輕井澤,下次考到腳踏車執照時,一定要來這邊晃晃!
而且以後再來東京,我還是很想到近郊玩耍,像是鎌倉、日光等等,
總有一天,我要征服全日本!

13.JPG 
米其林三星:
總算摘到貨真價實的三顆星!非常感動!
雖然沒有如願吃到二星鐵板燒,但是總是有捨有得囉!

20.JPG 
佐藤錦櫻桃:
自從看過"草地曲棍球"後,對於小花愛吃的佐藤錦一直充滿好奇,
這次居然在貴婦百貨有看到,大盒的買不起,只能聊表心意的買個小盒嘗鮮!

21.JPG 
很有趣的水果,長得像櫻桃、聞起來像櫻桃,吃起來像葡萄……
總算了卻我一樁心願啦! 

27.JPG 
Finally2010的遊記,有一個國家完成了!
接著馬上又要出發到京都 & Napa & 法國……
只能說,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