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4年11月開始,在無名開啟了我第一個網誌,
一開始只是隨口亂說幾句,簡單紀錄一下生活,
後來倒也發表了幾篇自己還算滿意的文章!
慢慢覺得寫網誌是件愉快的事情!(也讓自己越變越宅就是了...)

文章數量驟減,應該是換到現在這個行業開始(不過是上一個公司啦)
再加上一群宅女朋友們共同架設了網站,許多文章得換地方發表!
自己的興趣又有點被侷限住,反而不好發揮!
所以又偷偷開了不少個雜七雜八的網誌!

今年,真的被以前的一篇舊文章弄瘋了!
一堆無聊的回應讓我完全不想繼續在無名發展,
光是點選網頁,不用登入就讓我生氣了
趁著無名會員到期的同時,也順便跳槽!

換了地點,也順便把自己的名字改了一下!
原本是【Ingrid Neverland】,現在是【Ingrid Never Land】
看起來差不多,對我而言可是不一樣的!

Neverland原自於小飛俠的故事當中,是不願長大孩子的天堂!
對於我這個愛哭愛鬧愛發脾氣的大小姐來說,Neverland在適合也不過了~

但是啊...自從發現Michael Jackson性侵的園地也叫Neverland之後,簡直讓我崩潰...
好吧!就是現在來換名字啦!改成Never Land‧永不落地,總可以了吧!
(當然,也可以強辯說自己長大了,不再是無理取鬧的小朋友囉!)
總之,這是新網誌名稱的由來啦!(是說注意的人應該也不多啦...)

搬家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光是整理舊文章 & 舊照片就讓我頭痛一下了!
在舊文尚未整理完成前,開始先述說起夏游京都的故事吧~~

2008‧08‧新網誌‧新故事‧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