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幾米展,雙腳幾乎累癱了,

當下決定去入口處的咖啡館坐坐,順便來個輕鬆下午茶!

 

2-60.JPG 
據說這間咖啡館之後也會常駐華山創意園區,

看來華山創意園區即將成為美食兵家必爭之地!

 

2-52.JPG 
很喜歡現在咖啡廳的座位設計,呈現舞台狀,


2-59.JPG 
對面還有一面牆壁,放映著剛剛在展場內的留言!

 

2-55.JPG 
周末期間,咖啡廳的人潮眾多,排隊時間順便拍了一下各色甜點
2-56.JPG 

 

其實這間咖啡廳的空間設計很不錯,櫃台也很寬敞,但不太喜歡他們的服務流程……

必須先到付帳櫃檯區排隊、點餐,接著到飲料領餐區拿飲料、在去熱食領餐區領食物!

可是甜點櫃在付帳櫃檯區已經先拿到……

因此我是拿著一盤甜點,先是呆站在飲料區等飲料,再去熱食區等食物,

取餐的順序似乎有些太繁瑣了……

 

2-54.JPG 
有可能是周末人潮眾多,店家又堅持"
熱食現做",導致領餐區人潮洶湧,

也讓不少消費者誤以為領餐區也可以點餐,反而白排隊了……

 

當天讓我最不開心的,應該就是我點了一個松露鹹派,但是店家忘記放進烤箱……

直到提醒他們說:烤箱內已經沒有鹹派了,可是我還沒領到,他們才趕緊放進去,

還一直辯解說"沒有忘記、沒有delay"……明明在我後面點餐的人都已經領完了……

 

鹹派還滿好吃的,但是已經氣到忘記拍照!

 

2-57.JPG 
反轉蘋果塔

點餐的時候還掙扎著要點哪個甜點,看到櫃檯內這個蘋果派只剩一個,排在我後面的小姐又蠢蠢欲動,趕緊先下手為強!好在沒讓人失望,略帶酒香的蘋果,加上酥脆的塔皮,真的很不錯!

 

2-58.JPG 
Isa點的南瓜沙拉三明治

據稱還不錯,不過就是因為現做,所以要等滿久的……(我願意相信是因為周末人潮洶湧的原因,所以速度較慢啦!)

 

注意到周間下午還有熔漿巧克力 & 酥芙蕾的下午茶套餐,其實還滿心動的!

可能找個平常日下午來吃吃看囉!

 

雖說對當天的服務不太滿意(我願意相信是因為周末人潮洶湧的原因,所以速度較慢啦!)

不過餐點的水準&價格都算不錯,滿願意再過來試試其他漏網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