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日劇,偶爾也看看台灣的偶像劇以及美國的影集,大陸的歷史長劇有空的話也不反對,

唯一讓我比較沒辦法長時間看下去的,應該就是韓劇了,

去年之前,我看完的韓劇大概只有3部,沒想到從10月開始,卻讓我追了4部戲,真是始料未及啊!

 

1-01.jpg 
成均館緋聞 
(성균관 스캔들)

主演:朴有天、宋中基、劉亞仁、朴敏英


1-04.JPG  
一直對韓劇的古裝戲比較提得起勁來觀看,所以當茉莉介紹這部"
古裝版花樣少年少女"時,感覺似乎滿不錯的,剛好得空,就來欣賞看看!

 

1-06.JPG 
劇情不複雜,女主角金允熙因為弟弟生病,女扮男裝的背負起家計,陰錯陽差的被剛正不二的男主角李善俊拐到成均館書院唸書的故事。
(當然還有會些陷害、差點被發現女兒身&幫皇帝找東西之類的劇情)

 

1-03.JPG 
李善俊
(佳郎) By朴有天

是個超級一板一眼的人,做事循規蹈矩、依循法則,所以當他發現自己對同寢室的金允熙有遐想時,只差沒自殺吧!後半段的劇情看著他掙扎痛苦,其實也還滿好笑的!

 

1-05.JPG 
文載新
(桀鶩) By劉亞仁

看似一匹野馬的狂人,十分講義氣,不過私底下還有另一個身分!桀鶩就是那種最令人心疼的第二男主角,深情的守候卻沒有好結果,不過續集小說好像有讓他娶了個可愛的小妻子,頗令人期待!(桀鶩的頭髮有沒有綁起來還差真多!)

 

1-07.JPG 
具容河
(女林) By宋中基

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其實洞察世事,他算是最早發現大物的女兒身,所以常常喜歡捉弄大物,看她出糗或者露馬腿,但在緊急情況下,他又是最值得信賴的大哥哥!


1-08.JPG 
女林這個角色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整齣戲我最喜歡他!

 

1-09.JPG 
金允熙
(大物) By朴敏英

女扮男裝的女主角,機緣巧合進入成均館讀書沒辦法,女生不在我的研究範圍內,沒什麼特別感想。

 

1-02.jpg 
這部戲看完後,讓我對韓劇稍稍改觀,至少不再是動不動就得絕症,不然就是抱錯小孩、到處外遇的劇情,也因此才會繼續看下一齣戲!

 

2-01.jpg 
原來是美男 
(미남이시네요)

主演:張根碩、朴信惠、李洪基、鄭容和

 

2-02.jpg 
這是
2009的戲,2010年初台灣就上映過了,不過看到韓劇就轉台的我,當然沒注意囉!同樣是個三男一女、女扮男裝的劇情,聽到茉莉&凱都瘋狂迷上,待在巴黎的夜晚也不想出門到處亂晃,決定找來看看,打發深夜時光囉!

 

2-04.jpg 
就像當初在看【惡魔在身邊】一樣,對於男主角黃泰京的髮型、眼線都超級不順眼的,同樣的,也要對大哥說"
我錯了!"這個髮型、這個眼線跟黃泰京的嘴賤是完美絕配,缺一不可!

 

2-05.jpg 
而且這齣戲根本不需要其他二男,黃泰京除了主演唯我獨尊的男一,但深情守候的男二、搞笑逗趣的男三也都是他包辦!太厲害了! 

 

3-02.jpg 
瑪莉外宿中 (매리는 외박중)

主演:張根碩、文根英

 

3-01.jpg  
自從看了【原來是美男】後,對張小碩產生興趣,正好他的新戲【瑪莉外宿中】剛上映,也就追著看,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完全臣服於姜武決的破牛仔褲管下!

 

3-03.jpg 
若說黃泰京是個唯我獨尊的狂妄主唱,那麼姜武決就是自然隨性的流浪貓,讓人欣羨喜愛,想靠近又怕被他抓傷!

 

3-06.jpg 
張小碩在本劇當中,肯定就是第一女主角啦,張正妹之名當之無誤!

 

3-07.jpg 
雖然這部戲的收視沒有很好,拍戲過程中也有不少令人錯愕心疼的發展,但這是對張大王正式效忠的戲劇,對我別具意義囉!
(也是我第一次想法子追上"韓劇線上直播")
3-04.jpg 3-05.jpg

 

4-01.jpg 
祕密花園 
(시크릿 가든)

主演:玄彬、河智苑

 

4-02.jpg 
吾友茉莉接二連三的推薦好戲,讓我決定要追隨她的韓劇之路,也因此當她推薦【秘密花園】時,當然也就跟著看囉!

 

4-06.jpg 
看了之後一整個心傷啊!
WHYWHYWHY!為何屋哩根碩不能演這麼好的劇本,不能跟這麼棒的團隊合作啊!

 

4-03.jpg 
男主角玄彬不是我特愛的長相,但他把神經自戀的金社長演得入木三分,更別說因誤飲神秘藥酒而跟女主角交換靈魂時,演出女主角那種畏縮的態度!真演技啊!

 

4-04.jpg 
以上是去年年底狂追的
4部韓劇,原本是還有要再看其他韓劇的(像是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市政廳等),但是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讓我失了興致,沒辦法,我可以接受具俊表,但我不能接受金賢重,花澤類不該有肌肉啊~~~

 

4-05.jpg 
此外,我發現我對男主角的忍受力比較強,韓劇的女主角我幾乎沒一個可以接受,這也算是"
同性相斥"…… 

農曆年間,看看是不是把金三順or市政廳找出來看囉!(不過依照往例,過年看戲的可能性很低啦……)

 

又,照片大多從官網上抓下,或者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