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JPG    
Si vous avez de la chance de vivre à Paris quand vous êtes jeune, alors n’importe où vous irez après, Paris sera toujours avec vous, car Paris est un festin mobile!! ~ Hemingway(1964)

若你年輕時有幸在巴黎住過,那麼無論往後你去那裡,巴黎都會與你同在,因為巴黎是一場移動的盛宴。By 海明威

 

很妙,我沒想過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次拜訪法國!

 

去年底旋風般地離開了前東家,身靈俱疲,那時前腳剛從美國回來,轉身又飛往法國,私心決定小小的逃脫一段時間,放自己一個大假!

 

在巴黎居遊的時間,彷彿回到10年前在異鄉求學時代,一點點放縱、一點點迷網、一些些的隨心所欲……只是此刻的我,比起青澀無知的20 something更了解自己!(也更會花錢享樂吧……)

 

RE去年喊了一整年的義大利行,3月出發前維多&雪梨卻臨時改成了巴黎,當時雖然才從巴黎回來沒多久,但是心底仍是癢癢的,吶喊著好想去、好想去!只是生活尚未穩定,一切仍要保守行事。

 

原以為今年與巴黎無緣了,沒想到一眨眼,居然進入了法國公司上班!

而且我的驛馬星應該很旺盛,進公司1個多月就去新加坡開會、香港度周末,

更別說馬上要出發去法國布根地上課,回程還會在巴黎待個幾天呢!

 

是的,又要出發了!去看看萌芽的黑皮諾以及初夏的巴黎吧!

 

海明威說的好,巴黎是個流動的饗宴,而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再次進入這個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