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之間,台北冒出許多所謂的「正統法式蛋糕」店...


今天下午有點事,要去找EP辦公室拿片光碟,
按照慣例,我總是會帶兩塊蛋糕當作伴手禮,
共度歡樂的下午茶時光~~

仔細想想,最近有點興趣,又還算在東區附近的,就屬這家「法國當代糕點」了,
中午與朋友吃完飯後,高高興興的買蛋糕去~~
走進店面,除了一入門就可看到的糕點櫃外,
後面也賣些法式麵包,看得我也是一陣心動~~
但是,我今天的目標就是蛋糕,絕不可三心二意囉~~

面對那些蛋糕,我只能說:「都怪它太美麗...」
各各都是嬌豔欲滴、誘人犯罪啦~~
真的好想全包回去...

果然,我的自制力可說是0,
一開始就狂點了7個,
途中,還與EP現場連線,
接著就抱怨起來了:怎麼辦,人家已經買了7個,但是還有兩個也好想下手喔~~
EP的回答果真是快、狠、準,
直接就說:哪兩個想買...恩~~我也挺有興趣的,買吧~~
老闆都這樣放話了,我這個當人家PDA的怎能拒絕呢!
當場就拎了9個蛋糕過去她辦公室囉~~

果然,甜美的蛋糕是拉近距離的好方法,
我一走進辦公室,EP就介紹說:
這是我大學同學,今天是我們的甜點小天使喔~~
(呵呵~~我最愛當這種小天使、小公主的角色了啦~~)

蛋糕盒一打開,全場一陣驚嘆~~
9個蛋糕一字排開,霎時拍照的拍照,泡茶的泡茶,
快樂的下午茶即將開始囉~~
拿著刀子,將各個蛋糕分成一塊塊,
頗有自助下午茶的氣氛呢~~

陰霾的雷雨天、香醇的大吉嶺,甜美的午後時光~~


後記1:今天買的九塊蛋糕分別為:
     千層派、經典歐普拉、原味起司、蘋果塔、草莓塔、皇家巧克力、提拉米蘇、
     巧克力三重奏 & 櫻桃乳酪
     ↑↑↑
     這是根據我喜愛程度來排名的囉~~
PS:照相技術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上面的那張圖片,是EP拍攝、EP合成的囉~~
   在此借用一下啦!!

PS2:至於我拍的照片咧...請參考:法國當代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