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常去光華商場的...
除了買書、買日劇、買空白CD外,
每次去光華,我都不忘在門口的攤販那,
買點吃的解解嚵~~

以前,我最愛吃的是那裡的豬血糕,
覺得是我吃過最棒的豬血糕之一,
從煙慕瀰漫的蒸籠中拿出熱騰騰的豬血糕,
放入醬油中,再放到花生粉上滾兩圈~~
(個人不愛吃紅紅的那種辣醬&香菜)
阿~~滋味真是棒透了~~
每次去都必吃呢~~

但是自從上次跟小薇一起去光華,
她買了個熱騰騰的阿婆蔥油餅後,
我就開始陷入了天人交戰...

光華那裡的蔥油餅加蛋,
是將蛋包在餅中間拿去炸,
因此當一口咬下去之時,
就會吃到滑嫩的荷包蛋~~
這種作法是我以前沒遇過的啦...
再加上阿婆的醬油有加蒜頭的感覺,
吃起來更是入味啊~~

現在我每次去光華,就要開始想:
今天該吃豬血糕還是蔥油餅呢?


後記:光華那裡的攤販很奇妙,
    同樣的食物居然會有兩攤...
    豬血糕有2家,蔥油餅也有2家,
    害我常常買錯說...
    現在已經知道該買哪一家豬血糕了,
    下次要訓練挑蔥油餅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