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爹,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您也已經60歲,到了耳順之年...

小時後總覺得您是一個不會變老、不會變弱的人,
也許是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
媽媽跟我們這些小孩一向比較要好~~
(應該也跟媽媽的天真個性有關吧^^")
您總是一個人在外面衝鋒陷陣,努力打拼!
直到我們幾個小孩慢慢長大,您才開始喜歡跟我們說話,
願意跟我們談談世界、喜好及未來!

在您的羽翼之下,我一向是個快樂的孩子,
無憂無慮、無風無雨的成長,
這幾年在社會上工作,或有遇到不順,或有遇到波折,
總能在您的保護之下,隨心所欲的當我自己,
痛痛快快、自由自在的玩耍!

生在這個家庭,作為您的女兒,
我是幸運的、我是開心的、我是幸福的!
雖然偶有跟您爭執的時刻,請相信我,絕不是有意的~~
(居然有人認為我們家很有龍捲風、霹靂火的特色...
其實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很和樂的啦~~)

60歲了,您也開始考慮退休了,
希望您能好好規劃自己的休閒生活,
別老是打方城之戰,多運動、多保養自己的身體吧!

最後仍是要祝賀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啦~~


後記:附贈一個小禮物...
    老爹,雖然我還是希望您戒煙,
    但是我再也不會拿沒戒煙這件事,
    來跟您爭辯有什麼事是您答應卻沒完成的,
    因為,您已經做了太多太多您在心中暗自許諾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