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的行程其實也是不停地開會、開會、開會...
實在沒什麼好說嘴的Orz
晚上是老闆的多年好友,干邑大香檳區的廠商請吃晚飯囉!

跟廠商約了8點用餐,我6點去問飯店櫃檯該怎麼去餐廳,
櫃檯用很疑惑、不解的表情看著我,
說:這間餐廳就在飯店右轉,走路1分鐘就會到
哇咧!真是近到不行啊!
既然這樣,那就先小睡一下,晚上7:50出發都OK囉!

那是一間有點現代裝潢的餐廳,
(其實有點吃驚,廠商是老先生說...)
東看看西看看,終於決定了要吃的餐點!


首先是我的"鵝肝養人肝"的肥美鵝肝,好好吃喔!
搭配上糖漬的蜜梨,不油不腻超美味!


這是小老闆的明蝦沙拉


我的主菜Veal,其實有點太油了...


小老闆的生牛肉...嗯,還是不太能接受這種的囉


老闆堅持要點,48 Euros兩人份的烤牛肉,
大份到不行,最後有一半送回廚房Orz


我的甜點:Ananas,某種鳳梨冰淇淋加上鳳梨果肉


小老闆的甜點,這次唯一吃到的Macaron

好險餐廳離飯店近,吃到大約11點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明天才是重頭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