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想過要開這個分類:「執子之手」
說說自己與朋友間的事情,
既然今兒個是Karen的生日,她又是這個網誌的愛好者,
 (一天沒更新,還會MSN提醒我快去寫文章...) 
那就以祝賀她生日當作首篇文章囉~~ 

首先就是:
KAREN張‧幸福的小孩,
生日快樂啦~~
 

(由於我趕著出門,後續內容,今天晚上絕對補上啦~~)


好了,我人回來了,該開始作業績了~~
但是現在我實在太興奮太high了~~
反而想不起來今早想要寫的東西說...
那就來說說我所認識的Karen張囉~~

跟Karen之間的關係,也是牽扯了一大圈呢...
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怎麼說好像都有點遠...
(不過後來想想,還有更遠的...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之前在大學時代,她遠在新竹,似乎沒有那麼常聚會,
印象比較深的幾次見面,就是某年的聖誕party囉~~
最近這一兩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越混越熟了~~

Karen是個奇特的上班族,不知為何,她上班時間總是很閒...
可以msn、可以看影集、可以bbs...(不過那是上一份工作啦~~)
前一陣子,還一心期待被資遣~~
(反正已經找到新工作,資遣還有資遣費喔~~)
現在換到了遠離世俗的上市大企業上班,
沒想到居然聽說她還是可以覺得「好無聊」...
真是令我羨慕不已啊~~

現在的Karen可是幸福的緊~~
有份不錯的工作、一隻愛耍大牌的貓 & 貼心的好男友~~
Karen~~快,把你的幸福分一些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