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遊記,從旅館開始吧!


在出發前為了住宿的問題,想了許久,
有想過上次去東京時住的新宿Star
也考慮過住在銀座裡面(逛街吃飯方便)
甚至想過租短期的六本木優雅公寓,
參考了許多網路的意見,最終選定連鎖旅館Villa Fontaine汐留館



位於汐留住友ビル1~10樓的Villa Fontaine,
是一間價格合理又乾淨美觀的商務型旅館,
沿路只要照著汐留住友ビル的指示就可以找到



飯店旁邊就是百合海鷗線汐留站,以及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出口,
地下通道可以直接接到新橋站,算是交通便利啦!
我通常都是在新橋站搭車,走過去大約6~8分鐘,
沿路還有許多地方可以東晃晃西逛逛,悠閒輕鬆的呢!



第一天抵達時,雖然事前已看過許多網路的介紹,
但是實際看到那高挑的大門,還是有點小震撼,
一直在想,我付的錢真的住得起這裡嗎



Lobby以黑色為基調,整體設計是很簡約、低調、現代的感覺



櫃檯的小姐服務態度很不錯,英文溝通沒什麼問題!



這一群燈光聖誕樹是早餐的位置,
是的,這間旅館每天早上還有提供簡單的美式早餐,
其實也不過就是有些麵包、熱狗、水煮蛋...這些東西,
不豐盛,但卻覺得有誠意啦!


Villa Fontaine的門禁算是嚴格的啦,
要有門卡才可以進電梯,所以覺得挺安全的!



電梯一出來牆面上有一些簡單的造景設計,
這次住在3樓,原本想住高一點的樓層,
不過櫃檯小姐表示高樓層的View比較不好,
所以還是呆在3樓了,其實...我根本沒注意到房間的View是什麼,
早知道還是住高一點的樓層!



這就是我住了一星期的房間!
旅館房間也是挺簡約的,
靠窗的部分有一個長桌,電視跟電腦都放在上面!
還有造景燈投射到窗戶上,很可愛喔!



房間是不大啦,可是還是有提供一張小茶几,以及兩張沙發椅!
第一天晚上我就把所有的東西放定位,
小小的衣櫃塞滿了我的衣服、包包&一堆有的沒有的!
然後將行李箱塞在沙發後面,整個房間感覺就不那麼擁擠了!



床挺大的,有四顆枕頭,感覺挺舒服的呢!



浴室就真的挺小的,不過仍是有浴缸,
我可是每天逛完街就泡澡放鬆,超愜意的!


說到浴室,就不得不提一下日本到處都是加熱洗屁屁的馬桶,
一開始還真的是不習慣咧...


整體來說,我挺喜歡這間旅館的,
不論是地點、價格、環境都是不錯的!
挺建議來東京自助的朋友來這邊下榻,
不過這次我完全被六本木吸引了,
下次我要去住六本木短期公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