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短的10天準備期,但是住宿是旅遊的一大重點,
日本的溫泉鄉,又有非常吸引人的一泊二食旅宿,
這次有機會來到箱根,當然不能放棄這個體驗的好機會囉!
火速上了一休 & じゃらん開始搜尋有特色又物有所值的好旅館!

20.JPG  
在第一時間內,看中了
3~4間不同等級的旅館,其中這間【四季の湯座敷 武蔵野別館】在網路上的評價滿不錯的,擁有21間客房(我覺得以箱根旅館的等級來說,算是中型旅館了!)就在じゃらん訂下了一晚的住宿!
沒想到隔了
2天一休居然有溫泉季的折扣活動,價格比じゃらん低、房間又比較大,立刻轉台訂房!(果然要貨比三家才划算啊!

013.JPG  
武蔵野別館是在宮ノ下駅,出站之後有個斜坡,走下後就可看到宮ノ下的旅遊中心,
我們在那邊等候旅館的接送車!車站的地圖看起來是可以走到旅館啦,但是實際坐車的想法是:好在沒用走的……不然一定又冷又累又迷路……(網站上有說要走25分鐘啦)

01.JPG  
不過一到旅館,就可以感受到日本旅館的親切服務!
先讓我們坐到暖呼呼的Lobby中喝熱茶,介紹旅館服務、確認晚餐 & 貸切露天風呂的時間等,再領我們去房間歇息! 

04.JPG  
本日下榻的房間叫做やよい
(yayoi)

05.JPG  
光是打開門我們兩個就開心的要命,非常日式、非常浪漫,路邊還有小碎石

06.JPG  
這次選擇的住宿
Planゆったり和室(本間15畳+4.5)+温泉檜風呂(和室)
房間非常的大!大概是我住過最大的日本旅館了! (真是少見多怪的人啊!)

07.JPG  
行李早已搬到房間內

08.JPG  
傳說中的暖被爐
(會讓千秋王子墮落喔!),晚餐就在這兒解決了!

09.JPG  
簡約和風的布置

11.JPG  
連燈籠都好可愛

13.JPG  
廁所則是在房間外面
(要走過小石子走廊)

14.JPG  
洗面臺還算大,不過燈光滿昏黃的,不方便化妝……

15.JPG  
很小的檜木浴缸,我們只在這邊簡單沖過一次澡,其他時間都泡在各色溫泉中!

10.JPG  
房間的另一頭就是鋪床的地方

16.JPG  
旁邊還放著浴衣
&毛巾

17.JPG  
出發泡湯去


2011.12.29

讀者Karen投訴,表示看不出房間到底有多大!在此只能哀傷的表示:我實在很不會抓拍攝的角度,無法一口氣拍進去!只能說,這間房間如果以睡覺&吃飯的地方來看,大概可以睡6張單人床,然後我還有一個小陽台、廊下、小碎石走廊&浴室!希望這樣有助於理解房間尺寸!

arrow
arrow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