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討厭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半夜我的陽台或房間出現一些怪聲音...
一旦出現這種情況,絕對沒有一次有好下場的...

例一:半夜聽到怪異的西西蘇蘇的聲響,
一隻不知道從哪來的受傷麻雀住在我的房間裡,
還留下不少紀念品...
我的房間雖然有陽台,
但是我平均半年開不到一次通往陽台的門,
這隻麻雀真的不知道從哪鑽出來的...
重點是,受傷了還讓我抓不到...

例二:半夜碰的一聲,
我房間的日光燈忽然整盞掉下來,
就直接掉在我的床上,
幸好落在床尾,我又習慣捲成一團睡覺,
並沒有直接砸到我,
但是...發生了這麼大的聲響,
住在低我一層樓的爹娘都沒有聽到,
甚至連我家的狗...都沒醒過來...
完全的顯示出我在家中的地位...

然後,那天晚上,陽台外又發出了聲響了...

駝鳥的我雖然聽到了,
但是就是不想打開門,
就是不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想說在怎麼樣,也要等到白天再來看...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陽台上的熱水器,就這樣破裂了...
漏了滿陽台的水,頂樓的水塔還不停地打水,
試圖補滿熱水器漏出的水...

災情慘重...

在今年第一波寒流來襲之前,
我...失去了我的熱水...


後記:不幸中的大幸,
    老哥房間的熱水器跟我是不同系統,
    用瓦斯的啦~~
    好險,還有熱水澡可以洗...
    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