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表參道玩,可算是我跟小球十幾年友誼的一大挑戰啦~~

一起出去玩這件事情,是很多好朋友友誼破裂的開始...

這幾年來,我跟小球的品味也是漸漸有差距啦~~
我的華麗奢侈風,小球的精明幹練性感OL風...
要晃到一起逛街實在是件有點難啦~~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原宿...
這裡是一個有五花八門商店的地方,
我的個性是各種小店都想進去的人啦,
不管是cosplay或者毛毛店,我都愛~~
小球呢,是個喜歡逛可以進場購買店的人...
既然肯定不會買又何必進場呢?
逛了幾家店之後,
我們開始覺得好像彼此有些逛街困難啦...

然後,就在一家Pizza店裡,我們討論了分手的事情...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覺得和小球的感情好得很,
從沒想過會有「分手」的這一天,
因此,話語在我的舌頭上掙扎了許久,
最後我還是選擇說出來...

在怎麼要好的朋友,都有意見不同的時候,
對我來說,如果連這些話我都無法對小球說,
那我還能跟誰說呢~~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在表參道上分手,
但是我想,又渡過這一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