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向薇薇安大師說聲「I am sorry & I love You~~」

以前我從不覺得Vivienne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個假龐克...

我錯了~~

Vivienne真是一個驚為天人的品牌啊~~

鞋子美、包包美、衣服美、什麼都好美啊~~
我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錯怪了一個好品牌....
只能說是台灣進的貨色實在不怎麼樣...
讓我對她的評價變低啦...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在東京與Vivienne的愛情故事啦~~

我在澀谷的Seibu對一雙Vivienne的鞋一見鍾情...
那是一雙可愛的包鞋...
高雅的設計,特殊造型卻又俏皮可愛...
我簡直是愛不釋手啊~~

但...苦於我這次買鞋的預算,
是下在靴子上面,
我必須和我的Vivienne告別...
剎時間...我的心都碎了~~

我告訴自己...
今天先短暫的別離...
明後天如果在相遇,
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的~~

只是,在接下來的兩天之內,
我果然都沒有遇見它...
難道,我就這樣和它分手了嗎?

不!!!我不接受...

最後,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最後的一個早上,
我努力的在新宿各大百貨積極尋找...
終於,讓我在Isetan與她在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