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沒辦法啦~~遊記要記載的...
是已經發生的事情,
需要時間來回想~~
但是現在的日子仍是在過的
我每天仍有新的感想、新的發現需要抒發...

前一陣子,我極端厭惡自己...
覺得全世界最不可愛、最惹人厭的傢伙應該會是自己...
(這麼說是有點誇張啦~~
我已經想到一兩個人一定比我更惹人厭...
只是我要強調一下喔~~)

在這麼厭惡自己的情況下,
我居然還能更討厭自己一點...
說了不該說的話語...
做了不該做的舉動...
想了不該想的思考...

我...果然還是逃不出自我厭惡的牢籠...


後記1:有時候對於自己的小孩子個性真的是受不了...
    做事不經大腦,說話不經思考
    很多事情都是事後在後悔、反省、厭惡...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

後記2:關於這陣子我不停猜測思量的問題,
    我是否真的該放開手呢...
    如果事情像我想的一樣,那我再怎麼努力也是於事無補...
    如果事情跟我想的不同,那我現在在這裡蠢蛋些什麼呢...
    庸人自擾、庸人自擾啊~~

後記3:英格麗小姐,你自己的心情弄清楚了嗎~~
    不要盲從、不要逃避、
    不要因為無法擁有而想擁有
    不要因為已經獲得而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