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改裝我的房間,
爬上爬下、搬東搬西的弄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嚐到苦果:
腰酸背痛的要命~~

拿著凱薩琳姊姊提供的優惠卷,
決定去做個「法式背部精油減壓課程」

結束課程後,小姐果然鼓動著三寸不爛之舌,
努力推銷我購買產品,
同時很權威地告訴我:

「你會常腰酸背痛不是沒有原因的,
前面太重,導致妳的肩膀及背部負擔大,
屁股太翹,使得腰部的弧度及壓力過重,
必須常藉由外力來幫你舒緩啦~~」

小姐,算妳强,這種藉口都找得出來啦~~
原來前凸後翹必須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啊~~


後記:對於美容產品的推銷,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我,
    果真購買了一堆課程...
    最好是以後我腰酸背痛的症狀少一點啦~~
    不然...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