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過我的熱水器陣亡了...
老爹為了表示他對我的關愛,
決定換一台全新的櫻花牌給我~~

基本上這是沒什麼好抗議的事情啦,
只是為了這台熱水器,
老爹前前後後跑進了我的後陽台好多次,
然後,他就忍不住了~~

「為什麼這個鐵窗這麼舊了咧~~
「拿鋼刷來,我把它給ㄌㄨ一下~~
「順便加個櫃子、弄個鋁窗好了~~
「乾脆把牆壁打穿,房間擴充算了~~

老爹,你疼我,我了...
但是,房間改建是個大工程好嗎,
請給我一點時間跟心理準備,
讓我想想該怎麼規劃房間,OK~~ 


最後終究沒有要擴充房間,畢竟工程太大了點,
床鋪、櫃子、天花板都要重新規劃,
不過後陽台倒是會作一些改變~~
以後我就更可以享受我的小小空中花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