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看過一個童話故事,

大致內容是說一個主人帶著他的騾子出門,
騾子覺得身上的貨物太多,
發了一次脾氣,主人說了第一次,然後依了他,讓他休息還是怎樣的...
第二次發脾氣,主人仍舊依了他,但說了第二次,
直到到了第三次,主人就不忍受他了,把他給宰了...
許多人用這個故事來警惕自己或別人,做事要適可而止,別太超過...

為什麼會突然說到這個故事呢?
今天我對人發出了第二次的警告,
如果有第三次,我絕對宰了他~~

據說我的脾氣不錯,
我不否認我有小姐的嬌氣,
但是要惹我生氣,對方的確是真的要有點過分啦~~
而且,在合理的情況下,我絕對能接受別人的教誨~~

在連續兩天之內,把我惹火兩次,
兩次都要讓我充滿拍桌子跟你對罵的心情,
我還是頭一遭遇到~~算你厲害啦~~

我看你什麼時候惹毛我,讓我說出第三次~~
要死大家就一起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