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來這麼一家餐廳,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來喝一下vodka囉~~
號稱可以實際體驗,在零下20度的俄羅斯環境,品嘗vodka的真實原貌,
我這麼愛嘗鮮的人怎麼可能錯過呢~~


這次進去冰窖的,只有我、Isa & Evita三人,
先前已經看到幾個老外走進去品酒,
每次冰窖門一打開,我就感受到冷冷的風從冰窖那吹來,
真是令我期待不已~~

好不容易吃完了所有的甜點,總算輪到我們進去體驗一下了,
穿上厚重的雪衣,我們三人義無反顧的衝進去了~~

裡面果然很冷很冷,但是好像低過一定的溫度,也不覺得它有零下20度的感覺...
負責招待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名叫John(還是Joe呢?)
很認真的介紹各種vodka給我們認識,
我們三個女人,一看就知道是來裡面鬧的,
純粹就是來體驗、拍照的說,
不過他仍然很專業且盡責的為我們解說~~

進來這裡重點就是要喝個vodka,
我們三個就選擇了三種不同的口味...
Evita選了peach口味,Isa選了Absolut的另一品牌Level,
我則是選擇了許多女生都推薦的品牌Crystal,

John說在俄羅斯,大家都是一口就把vodka給喝下去,
聽從了他的建議,我當然是當仁不讓的就一口灌下去,
Crystal的口感十分滑順,喝起來很圓潤,真的是一隻不錯的酒!

Isa不太愛喝酒,她那杯Level只喝了一半,就丟給我了,
相形之下,Level的口感比較薄嗆,喝起來香料味也比較重,
的確是不太適合Isa喝!
(她可能會比較喜歡Crystal的口感吧...可惜我一下子就灌光了...)

至於Evita那杯,她也是一口喝下去,因此無緣品嘗...
不過據說香味挺重的,桃子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我們三個女生在裡面喝完vodka,仍然耗著不肯離開,
拍照玩耍一起來,我還打算脫了雪衣拍張照片呢...
不過,那是危險動作,既然沒練過,就別了吧...

整間冰窖給人的感覺很不錯,提供的酒種也滿多的,
酒保介紹酒的態度很好,不會特意要人品嘗昂貴的酒,
也很樂意說明各種酒的特性~~更不會要我們喝完快滾...
還挺樂意的配合我們拍照,當我們的活佈景~~

如果有機會再來Salt & Bread的話,
我絕對要再來冰窖,品嘗不同的vodka啦~~

衍生閱讀:鹽巴‧麵包‧俄羅斯【Salt & Bread 前篇】


補充說明:這張照片就是被我們騷擾的帥哥酒保John...
      被當成活道具拍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