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or東西...),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我每天的生活幾乎離不開電腦,
早上起床,不管我有沒有要出門、上班,
我一定會先開一下電腦,就算什麼事都沒做也OK,
就是要讓電腦動一動,開個IE我也高興...

有了網路之後,更是有各式各樣的衍生花招出現,
有網站,大家可以交朋友,
有家族,大家可以互相討論喜愛的東西,
有MSN,大家可以隨時隨地的八卦聊天,
有網誌,大家可以因此更認識彼此~~

這些都是一些好事吧,
不過我這幾年來有一種感觸,那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紛爭,
總是有人對你寫的東西不滿,
總是有人自命清高,自視為「對」的那一方,
總是有人想要「伸張正義」「打抱不平」...

說實在的,這些人我搞不太清楚他們的想法...
也許謾罵批評可以換得一時的「爽」,
但是隱藏在重重連結後的對方是誰,你根本不清楚啊~~
這樣的攻擊,真的很有趣嗎?
(也許就是這樣,才讓我無法理解恐怖份子的崇高理想吧...)

今天使用者要不要付費、留言板該如何留言...
站在光亮處的人,一向都是在第一線被攻擊,
努力經營的人,也總是被人猜測、質疑...

辛苦耕耘、分享,
但一句懷疑、不信任、攻詰的言語,
就能傷人於無形~~
幸好多數時間我都沒一笑置之...

我想,還好我的網誌、我的地盤只有熟人能入侵~~


後記:好不容易抽空來更新一下,卻寫了篇怪怪的文字^^b
    網路結交,大家憑藉的都是一個代號,
    沒有真實的面對面,只能從文字中相互了解,
    對我來說,文字的粹鍊是件有趣的事,更是代表自我的一種方式,
    當你的文字粗魯,某種程度上,我相信你的為人也粗魯...
    只是有感而發,隨便說說,大家隨便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