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剪頭髮這件事情,我一直是抱持一種隨緣的心態~~
住在美國時,憑藉著自己頭髮長,剪壞了頂多再剪一次,
而勇闖美國的沙龍,換到不少慘痛的血淚史...

實例:

跑進Chicago最繁華的Michigan Ave上找美容院,
看準了繁華所在必有它生存的價值,
左挑右選的,走進了夾在GUCCI&PRADA中間的沙龍,
特別找了個日本設計師,
結局是:我身後的長髮變成一條粉直粉直的直線...
連綁成馬尾,都還能維持它的直線造型...

等我回到台灣之後,就遭受到一種恐怖的剪髮魔咒:
凡落髮必換工作...
這要我如何剪下去呢?
就算想動刀,心理也是怕怕的呢~~

之前對於美容院的忠誠度並不高,
跑來跑去的,換過一家又一家,
很少有什麼店or設計師讓我想再光顧第2次...
不過自從2年前,發現了裝潢超美的H Park之後,
幾乎都在哪裡落髮了~~



這家H Park的來頭似乎不小,聽說是Eros的分店,
許多明星都在哪裡做造型~~
(我每次去幾乎都遇到名人啦~~)
價位不低,但是品質頗佳就是了,
服務態度不錯,又很細心...
只是有時太過龜毛了,劉海剪1小時也過分了些...

這次,趕在新工作新生活開始之前,跑去剪個頭髮~~
早早就預約好,下午兩點開始耗在那,
又剪又染又燙的弄了6小時,
晚上8點我才算是大工告成,順利離開...

以前娘娘總是埋怨我頭髮有剪跟沒剪一樣,
總是黑戚戚的長直髮...
唉~~這次,也不例外啦...
只不過頭髮從腰剪到了背,
燙個離子燙,挑染個幾撮綠色的頭髮啦...
變化不大,知道我要去剪頭髮的人,不用太期待啦~~

不過我自己倒是希望能破除一下魔咒啦~~
落髮大神,求你讓我拜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