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
我一點都不陽光、一點都不戶外,
一個生活在文明都市的嬌嬌女...

那天小薇說要去聯誼,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被拉去了...
EP前一天用MSN通知我說:「明天早上九點,捷運圓山站見!」
雖然我極力想抗拒,
但是EP以強烈的道德勸說:
「這是難得一見的海灘戲水,想想,我們很少會去做這麼健康的事情了,不覺得很難得嗎?」
想想也對...就這樣上了賊船啊~~


首先,那個星期我已經是忙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連上來更新一篇網誌的時間都沒有了,
只要抓到空檔就跑去睡覺,
這樣的我,居然要犧牲星期假日補眠時光跑去戶外...
還是早上九點耶~~

再來,我聽說我們要去海邊啊,怎麼會變成爬山咧~~
姑娘可是穿著我的高跟涼鞋,想說去海邊脫鞋方便...
沒想到當天第一個活動,就是要去穿越一個超狹小的山縫...
我只好穿著高跟鞋,蹲著身軀,側身前進...

之後,中午時間,我們登上了基隆的一座不知名的山,
有一座不知名的涼亭,大家先自我介紹一番...
(好像來電五十 + 某種傳銷大會...)
當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介紹自己「熱愛大自然,喜愛爬山 & 戶外運動」
EP跟我還在討論前一個晚上喝太多,有點宿醉...

之後,主辦單位準備了壽司 & 滷味當作我們的午餐,
(幸好沒有烤肉,不然我一定會活活熱死在哪裡...)
接著就放風,大家各自要爬山的去爬山,要打球的去打球...
(真的有人在中午12點去登頂 & 打籃球耶...)
我們幾個沒用的人,只能拖著虛弱的腳步,找涼爽的景點拍拍照囉...
(神奇的是,我們在鏡頭前,看起來居然是生龍活虎...)

放風完畢,大家回到涼亭集合,進行了一項我最最最害怕的活動...
團康!!!
天啊,我高中時代都不見得會跟大家玩團康了,
沒想到出了社會,工作幾年之後居然要做這種遊戲...
霎時,我只覺得滿天的烏鴉在亂飛...

好不容易度過了團康地獄,終於出發到海邊了!
老實說,那個海灘是挺美的,許多人還帶著小狗來玩耍,的確是一個好景點!
可是,好景不常,天公不作美,淅瀝嘩啦地下起大雨,
也不知道大家在堅持些什麼,就是舖著報紙、撐著雨傘窩在沙灘上...

最後,我們撘著便車,回到了基隆火車站,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台北囉~~


後記1:忘記說明一下我當天的服裝...
     每個人都穿著T桖牛仔褲,加上布鞋平底鞋,
     只有我,穿著黑色上衣(不是T桖,但也不知該怎麼形容啦...),休閒式的薄西裝褲,
     搭配2.5吋~3吋的高跟涼鞋,手上拿的是COACH小提包,
     一臉都會名媛走錯場子的感覺...

後記2:這次的活動,損失頗大,
     大概是下雨 + 衝水的因素吧,我的高跟涼鞋完全開口笑...
     根本不能走路,只好向同行的人借了一雙20元的塑膠拖鞋墊檔...
     我就穿著那雙拖鞋,在基隆車站附近晃阿晃的,試圖找尋任何涼鞋來檔一下...
     最後,花了390買一雙不在預定計畫中的涼鞋回家囉...


     照片中明顯看出鞋子的不同吧~~
     就是忘了照一張穿著塑膠拖鞋的照片啦~~

後記3:就是這樣,我深深覺得我果真不適合大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