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元旦假期,跑去宜蘭玩了一趟,
說真的,我是個可以把美國50州地理位置分得清清楚楚,
但是卻不認識台灣有幾個縣市的人...
當然囉,宜蘭,也許小時候有去過吧,
可是我真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啦,
這次可以說是我跟宜蘭的初接觸呢~~

我們的行程一向排得不緊湊,
反正都是自己人嘛,想去哪就去哪囉~~
甚至有人建議,就一直窩在旅館裡算了...
不過為了顯示我們大家的活力,
以及為了去一家粉美的餐廳吃飯,
我們還是租了一台車,想要四處晃晃...

好了,我必須承認,離開了台北市,
外縣市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外國了...
我不了解宜蘭的交通規則...
我不了解宜蘭的道路標誌...
宜蘭...我拼了老命的迷路...

為什麼沒有地標呢?
為什麼沒有路名呢?
為什麼可以逆向呢?
為什麼可以迴轉呢?
我不理解、不理解啊...

總體而言,這次的旅行還是挺有趣且順利的,
原先以為買不到坐票,結果來回都有座位...
而且還從那時候開始又瘋起了橋牌,
我們到哪兒都在打牌...

坐火車時打一下,
旅館內等Check In時打一下,
餐廳內等上菜時打一下,
睡覺前再打一下,
羅東運動公園換個場景繼續打...
總之,就是不停地叼牌囉~~

至於美食的部分,除了法國菜之外,
若輕的吐司真的是太好吃了...
讓我猛啃了5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