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Fantastic 4 (驚奇4超人)


摸著良心說,這真是個蠢電影啊~~

這也是改編漫畫的故事情節,有著標準劇情...
4個朋友?同學?or what ever...

  1. 不時人間煙火的天才男,有很多發明&創見,但是沒錢...
    (可說是本片的男主角吧...)
  2. 四肢發達的肌肉男,忠心耿耿的保護天才男
     (就是一個悲慘的奴隸配角角色...)
  3. 聰明有智慧的花瓶女,跟天才男之前是男女朋友,
    但是受不了天才男在感情上的遲鈍而分手,可是心中還是愛著天才男
    (但是不管怎麼說,她還是個花瓶...)
  4. 永遠的第2名,頭腦比不上天才男,而且也沒有肌肉男的保護,喜歡花瓶女,
    除了有錢之外,沒什麼贏過天才男的地方...(反正就是個反派角色啦~~)
  5. 最帥的配角,花瓶女的弟弟,跟這些人除了血緣關係外,毫無瓜葛!
    (但是本片沒有這個配角...就沒有帥哥了...)

故事的發展是...
這5個人上外太空研究星塵對人體DNA的影響
(奇怪,上外太空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喔...)
但是天才男計算錯誤,星塵提早出現,所以大家都受到影響,產生了DNA突變...
(啊整個太空站就這5個人喔...那原本在上面開太空船的人都跑哪去了,不然怎麼沒突變咧...)

一開始,大家都認為只有1、2、3、5這4個人有突變
(因為第2名一定要很奸詐的躲起來,以免受到影響)
天才男努力研究,想把大家變回原來的DNA排列
(真的有這麼天才喔...)
但因一次的事故,社會大眾注意到有這四個怪怪的特殊人類:

天才男變成橡皮男,可以隨意伸縮拉長身體...
肌肉男變成岩石男,反正他就一直都是用來打架的人物啦~~
花瓶女變成隱形女,可以全身隱形 & 製造防護罩...
帥配角變成火焰男,全身體溫超高,最後還可演化成噴射機...
因此稱呼他們為Fantastic 4

這時候化身為鋼鐵男的第2名,一定要為了錢 or 權 or 報復等原因,想要爭霸地球啦~~
然後就是一場邪不勝正的打鬥,最終天才男打敗了壞人,而且贏得美人歸啦...

這樣的一片蠢電影,我看完它了...
不但如此,我居然還把它寫在網誌上...
最重要的是...
在閱讀的你,也把它看完了...


後記:死命會寫出這篇網誌的原因是要說出我的感想,那就是:
    Fantastic for
WHAT!!!
PS:我雖然看了這片,但不表示我喜歡它喔~~
   臭EP,不准你說我跟少爺是同一型的人...
   會看這片,剛好是因為時間&地點配合的問題,
   我絕對跟少爺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