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假期,去欣賞了一齣佛朗明哥舞蹈表演,
是Maria Pages的戰前之歌。


我想我是喜歡Maria Pages的,
每次看完她的表演,都讓我充滿了學舞的衝動,
看完這次的戰前之歌,更是有這種想法...

不知為何,Maria Pages充滿了女人味,
一舉手、一頭足之間,
女性的嫵媚及性感的魅力展露無疑,
像一朵妖媚的花緩緩綻放,
縱使舞台上有其他的舞者,
但是目光的焦點就是會專注在她的身上!

總覺得自己女孩氣十足,女人味缺乏...
在舉止之間,就是少了點味道...
這種從內而外散發出的氛圍,
是我喜歡佛朗明哥舞者的原因,
在漆黑的舞台上,一盞燈光的照射,
孤獨的舞者、蒼涼的歌聲...
這樣的表演,不需要華麗背景,就已足夠了~~

我會喜愛這次的舞劇「戰前之歌」的原因有許多,
一開場的表演,結合了現代與爵士舞,
舞者們像是在Bar中鬥舞、群舞、街舞,
緊接著Maria Pages的獨舞,
就像是在陳舊的Jazz Bar中,名伶最終的嘶喊...

其他也有不少的舞碼,
例如美麗的披肩舞、
或Maria Pages向觀眾挑釁的獨舞,
都是挺不錯的表演!

不過...如果最後不要硬是用Bettles的Imagine來做表演,
我會更喜歡一些...
這首歌是很符合反戰氣氛啦...
只是...好怪喔,跟佛朗明哥一點都不搭...


後記:Isa相信Maria Pages的手一定比較長,
    因此在舉手之間,顯得較優雅,
    同時當場表演了實証給我們看...
    恩,果然手短跳起來是沒有人家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