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來到idee附近,想找地方吃晚餐,
Isa想起曾聽說過的這家「大八食堂」,
我們就憑藉著她印象派找路法去覓食了~~

這家店的位置有些難找,不仔細瞧不會看到,
是藏在巷子中的巷子,感覺超隱密的~~
店面小小的,有點像日式的大眾餐館~~
不過還有2樓喔,而且在2樓還藏了一個包廂,
包廂可容納15人左右吧,需要先預約~~
包廂設計有點像小閣樓,我自己是很想進去看看風景的囉~~


Isa跟小薇點了聽說很有名的蛋包飯,
我則選擇了蜜汁雞腿蓋飯,
另外我們又點了些炸豆腐、烤鯖魚、日式小菜等配菜,
只可惜味噌大腸已經沒了,不然我倒挺想吃那道菜的說...

蜜汁雞腿真的俗閣大碗,超划算啦~~
拌飯醬汁甜甜鹹鹹的,另外好像有加些洋蔥等佐料,
此外,那隻雞腿真是有夠大隻,煎烤的甜甜的,超好吃說~~
讓一向碗裡留一堆飯菜的我,吃得乾乾淨淨說...

至於蛋包飯的部分,也是挺讓人喜愛,
上面的蛋,並不像最近流行的「歐姆蛋」,
而是比較傳統的蛋皮來覆蓋,
炒飯的部分,並不是蕃茄炒飯(至少我吃不太到蕃茄味)
而是另一種我說不出來的味道,挺棒的!
裡面的料也是很豐富,有肉絲、香菇等...
真的是平易近人呢!

其他的小菜部分,炸豆腐熱呼呼的超好吃,
烤鯖魚似乎有一點點的腥味(Isa說這是鯖魚本身的味道啦...)
小菜拼盤就還OK了,不過以它的價位來說,
真的是一家經濟實在的好餐館!

由於Isa不吃生的,這次沒點生食,
下次我來這裡,可要來挑戰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