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無聊的瘋女人會做出怎麼樣瘋狂的事情咧~~
豪賭買醉、閃靈刷手一擲千金...
答案是:
唱歌...

對...我知道唱歌這個回答很普通無趣,
但是請想想看,我們是一群有著正當工作的上班女性,
平時是很懶散啦,活動不高但是機動性強,
有時認真規劃也不見得會真的跑去做的一群懶人...
居然會在一般工作的日子中,下了班趕去KTV狂唱到半夜在回家,
第二天還有認真上班沒請假耶...
這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件了不起的瘋狂事蹟~~
(基本上沒請假就很嚇人...而且是三個人都沒請假睡過頭耶...)

9月底,第一波偶像熱襲擊我們時,
曾有過一個「183Club‧明道之夜」,狠很的將183的歌曲唱個3~4遍,
Evita甚至要學習「迷魂計」的舞步,打算在x'mas時當作餘興節目表演給大家看...
(也是在那個時候,深深的感受到Evita對於偶像團體的迷戀,
基本上沒看傑報卻可以完全了解喬傑立家族的每一個團體,
甚至連他們的各個動向都超清楚,除了Evita之外,我很難想到第二個人...)

沒想到很快的,10月份我們居然很快的又產生「偶像劇之夜 Part II」
這次的主題,就是可愛的賀小美囉~~

據說...小美唱歌不好聽...
不過沒關係,拍的MV好看就OK了,
我們還是可以拼命唱歌,努力看MV啦~~

【愛錯】- 李心潔


這支MV好像很久以前拍的吧~~
帶著帽子的小美看起來真是清澀可愛!

【雲且留住】- 許茹芸


其實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這是小美咧...
穿著花襯衫的小美,這支MV算是比較輕鬆的吧...
又不用跑、又不用吻的...

【愛情通關密語】- 蕭亞軒


真的,我覺得這支MV太過分了,
整首歌下來,小美的鏡頭只有13個畫面(包含背影喔~~)
也只有EP才會把這首歌學會,並且認真唱完它...
其餘的,我跟Evita就是認真數畫面了...

【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


其實我超愛唱這首歌的耶,幾乎去年在KTV必點...
現在才猛然發現這是小美拍的MV...
ㄟ...也算是有緣啦~~

【中間】- 梁靜如


基本上這是「愛情合約」的剪接版,
充滿了小風&阿Ken的劇照,熱愛阿Ken的EP可唱得爽了呢~~

【Waiting for you】- 胡彥彬


也是「愛情合約」的系列作吧~~
感覺超悲情的,阿Ken的深情真叫人心疼啊~~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唉...該怎麼說咧...去年我也是超愛唱這首歌...
但是從來沒注意到跟溫嵐吻得如火如荼的男主角,就是小美...
現在看到...真是一陣心痛啊...
EP & Evita更是拒絕唱這首歌來表示她們的抗議呢~~
(特別選一張沒有在接吻的照片...我實在也不想看到小美跟檳榔妹接吻...)

【雙棲動物】- 蔡健雅


小美後期拍的MV其實我都還滿常唱的...
只是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手上刺藤蔓的阿翔,就是小美耶...

【假想敵】- 蔡健雅


跟雙棲動物是同一系列的MV,好聽的歌配上帥帥的MV,
真是賞心悅目啊~~

【曖昧】- 楊丞琳


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我們這群阿猛迷怎麼可能不會唱咧~~

【理想情人】- 楊丞琳


粉甜蜜的一首歌,小美&楊丞琳果然是最新的螢幕情侶,
拍這種MV簡直是甜死人不要命~~
(不過這個煙火的把戲,怎麼常常出現啊...)

以上這些歌,我們大概都唱個3~4次吧...
恩...是同一個晚上,而且拼命插歌...
我們的確瘋了*_*


照片來源:各大官網 & Google大神
衍伸閱讀:Evita的「阿猛風暴----賀小美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