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Neverland已經滿週歲了~~

【小法國的特製Macahon‧充當我的慶生蛋糕囉~~】

去年的11月,只是為了將寶貝姪子的照片放在網路上,
也是為了有更大的空間放照片,申請了這個帳號,
一開始,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野心(雖然現在也是沒有啦...)
但是也算是寫出一些心得,感覺是挺有趣的~~

我本來就是個愛碎碎唸的人,常常對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覺得很有感觸吧...
多了這個算是自我抒發的個人台,喃喃自語也是個樂趣,
有時寫網誌寫習慣了,一段時間不來更新一下,還真的全身不對勁呢~~

有時也會覺得「啊~~就這樣把自己的生活&心思透露出來,會不會不太好咧~~」
不過會來這個地方的,幾乎都是我的朋友、家人,想想似乎沒差,
倒是有時因為我的一些思緒,改變了一些我既有的形象吧...

偶爾會有人告訴我,想去我吃過的那家餐廳、想看我介紹的那本書、那片電影,
聽到都非常高興~~我自覺不是一個BLOG高手,不是個名嘴也不是個很有見解的人,
但是我的一點點小感想能影響別人,也是很興奮&不安的呢~~

其實Neverland的週年慶過了好多天,現在寫感言,似乎也過了時效,
不過我還是要很高興的說:
一週年,我寫了第100篇網誌了!YA~~


為了慶祝週年慶,猛然發現Neverland和V女王旗下某一社群居然是同一天生日,
當下二話不說,約出來吃飯慶生啦~~


慶祝當然不可以沒有蛋糕囉~~
跑去近來也粉紅的「franciacorta」小法國,
買了大顆特製的Macahon來充當生日蛋糕囉~~

巧克力口味的大Macahon,裡面包著巧克力&開心果的cream,
我是挺愛開心果的啦,因此還覺得不錯~~

不過這滿盤的少女酥胸Macahon,真的...好甜啊...
跟A4的Saveurs Deluxe相比,這個酥胸甜度實在嚇人...
看來只有有錢的老男人可以啃下這樣甜蜜的少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