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不知不覺一年的時光又過去了...
總覺得2005年過的速度超快,怎麼轉瞬間就流逝了呢?

【圖說:年初一去北投廟裡拜拜時,拍到的山櫻花所做的影像處理】

2005,算是發生了兩件挺重要的事情:
1.老姊當媽:
在老哥讓我升格做姑姑後,老姊也不甘示弱的讓我變身為阿姨,
這兩隻小寶貝蛋可愛得不得了,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看看他們的照片就讓我高興不已!
2.小球出嫁:
一直都知道小球會在今年結婚,沒想到她出嫁那天我仍舊是情緒激動,
兩個高中死黨依序結婚,真的讓人心有感念...好在她倆都幸福快樂,真是為她們開心!

再稍稍回顧一下2005年初所立下的願望...ㄟ...達成率自己普通滿意啦...
有些目標有達到,有些換個方式完成,甚至完成了一兩個未竟事物的夢想,
不錯不錯,有努力啦~~

接著,不可免俗的要定下2006年的年度目標...
這次換個方法分類囉!

學習

原先預定學習:瑜珈、法文、紅酒,
但仔細想想,好像缺少些什麼的感覺...
所以追加:鄉村音樂&圖像處理,
一個增加我的文化素養,另一個則是增加我的電腦技巧囉~~

旅遊

跟Evita約好要去埃及玩,不過看看今年的工作行事曆...
似乎是卡不出時間,也許移到年節吧...
除了埃及外,有點想去京都賞夜櫻...也很想去美國看小朋友...
看看擠不擠得出時間囉...

主題

今年的主題既然是"法國",那麼就多讀一些有關"法國"的東西囉~~
文學、歷史、地理、美食、時尚能獲得多少就算多少囉~~
對了,今年也是莫札特250年的冥誕,有關這位神童的事蹟可別漏掉啊...

永恆的目標
阿..這是每一年永遠不變的目標:存錢
不過今年有比往年進步:我做了Budget Plan,
希望會比較清楚知道自己一年可以存多少錢,
有沒有機會完成我的三年短程計畫呢...只有拭目以待囉~~

2006大家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