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 Potter》

可愛的小哈利忽然長太大了啦~~變得一點也不可愛了說...
    
雖然說哈利一直都面臨著死亡的挑戰,
但是這集,我想是他最後的童年了吧...
雖然也開始有了淡淡的初戀,有了青春期的煩惱,
可是最後面對西追的死亡、佛地魔的復活,
我想他會更痛徹的了解自己要面對的是什麼...
(所以也會產生了我最討厭的第五集哈利,彆扭的死小鬼啊~~)

《Ron Weasley》


唉...小男生長大真的會變醜耶...
榮恩的角色一直是扮演哈利的好朋友,
不怎麼聰明但是卻是忠實的好友...
但在這一集卻很明顯的表現出「再好的朋友也會有吵架的一天」
覺得這套哈利波特好看的地方,除了天馬行空的魔法世界外,
人性的表達也是越來越明顯了~~

《Hermione Granger》


還是女孩子比較可愛,長大了打扮起來也還挺不錯的!
妙麗是一個聰明有頭腦的人,
在這三劍客當中扮演著循規蹈矩、最有智慧的那個人~~
書中描寫的妙麗,有著小小的暴牙,
讓她除了扮演書呆子的角色外,也有和一般女孩子一樣的煩惱,
更加人性化的感覺~~
卡在眾多男性角色中的妙麗,女性意識更加抬頭囉~~

《Viktor Krum》


書中描寫的喀浪,比電影中聰明的感覺...
我總不認為他只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
至少我覺得懂得欣賞妙麗的男生,應該不至於那麼蠢吧...
電影也少拍了一個榮恩跟喀浪成為朋友的畫面...
也許對整部電影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書中描寫榮恩對喀浪那種又崇拜又忌妒的情緒,
是我覺得很真實的一部分~~

《Fleur Delacour》


花兒代表的形象,是一般世俗認識且設定的女子形象,
漂亮、有魅力...但是卻在三巫鬥法大賽中連輸兩場...
這是怎樣啦~~女生都不能獲勝啊...
好歹也要讓她過關嘛...真的是咧~~

《Cedric Diggory》

西追這個角色,真是個悲劇性的角色啊...
這應該是大家心目中典型希望有的好哥哥形象...
聰明、帥氣、勇敢、公正...
(還有有很多好個性電影中沒有拍出來啦~~)
他最大的不幸就是...他不是男主角...
因為這種不幸,他只能演出這一集...而且還死得很容易...
(一開始還不覺得他帥,死掉的時候卻覺得有點難過啦~~)

《Cho Chang》


不幸的初戀情人啦~~她的人生應該會一輩子很哀怨吧...
第一個男朋友死得不明不白的,之後跟小哈利也沒有善終...
只能算是個過場角色吧...
(不過還挺讓我驚艷的,這個帶有東方血統的女生,挺甜的呢~)

至於其他眾多角色,就沒什麼特別要提的了...
鄧不利多換人演之後,氣勢似乎有差,
女記者的角色也不夠令人討厭,
(電影就是這樣...所有的氣氛都只能演一半...)
倒是那個壞人,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在出場的機會應該是不大啦...

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終於出現了(只是有點像MUMMY中的Imhotep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