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主演:Daniel Radcliffe, Emma Watson, Mike Newell etc.

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終於上檔了~~
這一系列的書從第一集到第六集,我目前最愛的就是這一本了!
所有該有的期待因素通通的出現了,
魁地奇大賽、黑魔王標記、龍、美人魚、迷宮、舞會、初戀、嫉妒、背叛、死亡...
一本書就包含了所有的元素,怎麼能不叫人喜歡呢...

但是就跟之前的三集一樣,總是有令人失望的地方...
沒辦法,書太厚劇情太多,刪除的部分總是比演出來的多...
所有的地方都是輕描淡寫的掠過去,
沒有內心戲、沒有清楚的來龍去脈,
要不是我本來就看過小說,還真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呢~~
(不過也因為我看過小說,所以失落也跟著特別大吧...)

這一集多了許多新面孔,也多了許多新玩意,
如果真的想好好知道Harry Potter的故事的話,
就請開始看書吧!

 
 
這幾張照片,是在官網上看到的,
覺得這種排列組合還滿有震撼力的,
所以就貼出來囉~~

因為在官網上實在找到太多喜歡的圖片,
所以我要很無聊的針對每一個人發表我的意見...
請看續篇囉~~


PS.他的英文官網真是複雜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