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的行程,除了剪頭髮之外,當然就是要做個指甲囉!
汐留站附近有兩家Nail Salon,
一間位於Carettaフットラブ
另一家則是在City CenterDashing Diva


這兩家在我抵達的第一天,我就已經逛街逛到了,
兩家都是在我每天坐車的必經路上,

到底要去哪裡做?何時去做?心中一直在暗自盤算!
由於他們都是早上11點以後才開門,
我又都趕著去吃12點的午餐,時間實在不好抓,
再加上我一直掙扎要去哪一間,拖了兩三天終於去預約了!
選擇的就是位於City Center,有明亮窗戶的Dashing Diva!

(其實我還想過要去表參道上的總店呢)



日本的美甲沙龍跟其他的服務業相似,總是貼心得不得了,
客人帶的名牌手提包,不想放在地板上,
他們可是準備了一個個漂亮的提籃,讓你的包包完全不沾地!
所有的用品道具都是乾乾淨淨的,甚至在你面前再次消毒一次,
讓你對衛生環境十分安心!


通常在做Foot Manicure時,腳底的去角質總是會把我弄得癢呼呼,
在這裡一點都不會,力道輕柔卻又能將繭給去除!
是我做過做棒的Manicure經驗呢!



這次最缺少的貴婦行程就是這個啦!Facial做臉啦!

在新宿的街頭,看到帥氣的千秋大人深情的邀請我做臉
真是難以拒絕啊!
只是最後懶得去預約,也懶得找地點,
更不想紅著臉在東京匪類,最後還是作罷囉!



在表參道迷路的途中,發現了這座教堂─St. Grace Cathedral
似乎是讓日本人結婚的地點,有許多人來參觀,

當天是周日,還有人在那裡結婚呢!總覺得挺浪漫的!

也只有日本人會把這些做得精緻又美輪美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