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掃前兩天的陰霾氣息,有著陽光春天的感覺!
(是為了慶祝跳浪樂團的演出嗎)
決定去吃號稱「營造出東京自由之丘氣氛」的關東煮─ミニおでん

001.JPG 
台北東區實在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有超級亂的小吃區,也有營造出悠閒氣氛的餐廳,
ミニおでん就是一間感覺比較慵懶舒適的餐廳

002.JPG 
與店名相輝映,店門口停了兩台可愛的小Mini,
還有一台上面有著店名,感覺可以隨時去江湖走跳的感覺!

003.JPG 
中午的午間套餐有幾種選擇,大約在130~200之間,
不知為何,他們的看板也讓我特別有悠閒的感覺!


005.JPG 
進門可以看到一個大黑板,寫著新食材&新菜單

004.JPG 
中島式的煮台,不過大概是中午的緣故,總覺得菜色有點少!

006.JPG 
點完菜之後,老闆就開始準備了!
對了,吧檯區還有座位可以坐,感覺很日式"屋台"風!

007.JPG 
員外點的關東煮套餐,有5種關東煮、茶碗蒸 & 烏龍麵

008.JPG 
我選擇的是蕎麦涼麵,看上它有提供一個糖心蛋啦!

另外還加點些關東煮,想說多吃到有趣的口味也是不錯的!

009.JPG 
先上桌的是蒟蒻、蘿蔔 & 魚豆腐
(天啊!我居然自己主動提議要點蘿蔔,我真的變了!)

010.JPG 
焗烤竹輪

011.JPG 
梅子魚漿(?),吃起來很特別的口感,有日本醃梅的味道!

012.JPG
還有一串章魚腳

員外反應說沒什麼特殊的食材,沒機會吃到些怪東西!
但平心而論,以午餐定食的份量來說,我覺得還OK!
也許下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仍會去享用,試圖品嚐出東京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