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上一篇已經太長了,改成發兩篇吧!
順便在補上另一張美元結婚照囉!
Dollar Wedding-2  

曇花一現:
依稀有在MV中出現,請用上綜藝節目的心情來看看Tender在哪裡


楊乃文【分開】
吼,我超愛這首歌的,可是我從沒發現那是Tender!
基本上我看到他有演這部MV時,超吃驚!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裡面有除了楊乃文之外的演員!
2/26 Update:記得當初第一次看這個MV時,有想到NANA的劇情說,
所以...Tender是蓮眼睛亮晶晶
嗯...他演這種美型搖滾樂團也是很不錯的!


孫燕姿【逆光】
人家去埃及拍攝,Tender應該只在台北棚內拍幾個鏡頭吧!


許哲佩【永遠在一起】
天啊!連這種動畫卡通的MV,Tender也可以在裡面湊一咖!
不過...那個造型太怪了吧!耳朵顯得超大一個!


林冠吟【兇手】
不知為何,明明應該是個嚴肅的MV,我卻有種言情小說的fu!
幾摳,你真的不要當流氓啦!就算當上老大,也沒有現在的機車行老闆帥喔!

其餘:
這些是應該有,看過1~2次後沒什麼印象!


江美琪【東京鐵塔的幸福】
這個應該屬於Isa的歌,好像Tender出現的畫面有比較多,
但是我仍舊沒什麼印象ORZ


鄭秀文【捨得】
唉喲!這裡面除了Tender之外,還有許瑋倫耶!
算是某種紀念吧!
2/26 Update:仔細看了這個MV後,發現Tender的魅力真的很夠耶!
原來在這個MV他就已經演過麵包師父了說!
好啦,廚師也是Tender可以考慮的戲份!(穿上白袍真的很帥氣說!)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阿桑【聽寂寞在唱歌】
2/26 Update:ㄟ...請問啊,Tender在裡面該不會演的是個嫖客吧ORZ


SAYA【原來你一直都在】
Youtbue拒絕崁入,請自行尋找!


深白色【Cold Silence】
阿,再看一次就有點印象了,因為Tender有拿紅酒杯啦~~


李雅微【我們的紀念】
天啊!這個歌手我連聽都沒聽過耶~~~真是太扯了!
2/26 Update:很有亡命之徒的感覺,開車的模樣也很帥!
嗯...或者那種追殺傑西的劇情也很適合Tender囉!

終於把這篇落落長的文章寫完了!
發現我真的對Tender很有愛,比起賀小美,為他做文的篇數多太多了!
繼續加油啦!讓我繼續有愛下去吧!

PS.婚紗照是由PTT鄉民提供,MV均連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