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我的上進之旅,週六下午都得去上課,
正巧教室在Yilan的Pekoe小舖附近,
上課前就剛好去小歇片刻,品嚐些有趣精緻的食材囉!

01 
位於敦化、仁愛交口的Pekoe小舖,其實就在新學友後面的巷子啦!
只不過跟敦化差一個路口,一整個寧靜下來耶,
真不虧是高級住宅區啊!

02 
走進店裡點好餐點後,就開始拍起照來!
這是靠窗的小長廊邊的陳列架,
放些Riedal的杯器 & Pekoe的茶葉!

04 
中島料理台上面擺放柳宗里的用品,看了好想買喔!

05 
收銀台旁邊的櫃子則是有些醬油、麵條等乾貨

03 
中間的櫃子陳列果醬、香料等食材,
整體而言,陳列還算清爽,不過還是要多逛幾次比較清楚東西放哪吧!
不過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耶!很多人都穿著家居服下來買兩包麵條回家!
生意一整個很好說!

06 
店內半景照!

07 
因為那天有點冷,所以點了熱呼呼的楊桃汁來喝!
暖身子呢!

08 
麵包抹醬組合
我滿喜歡這個組合的,價錢OK,
一次可以品嚐三種不同的抹醬,感覺挺划算的!
(只是麵包的份量有點少,不知道可不可以自己帶麵包過來...)
原本是想要點法國棍子的,不過店內服務員推薦厚片不錯,因此改選吐司囉!

09 
宜蘭三星蔥抹醬
哈哈,沒想到我會點這個來吃!(而且我覺得還很好吃呢!)
味道很細密,沒有蔥的嗆味,感覺起來還有點青醬的味道!

10 
麻布川越屋的花生醬
百年老舖的字眼真的很吸引我,
細膩微鹹的口感跟美式那種甜膩膩的花生醬等級完全不同!
(花生醬可能會哭,因為我给他亂比一通)

11 
最後這個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是個台灣的水果醬(可能是柑桔類的)
服務人員原本想推薦剛入手的法國奶油(應該就是迴紋針老師介紹過的)
不過我想吃些台灣自製的產品,因此婉拒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奶油囉!

課程結束後,我還醉醺醺的再次殺過來,
買了2款戚風蛋糕&阿正師傅的黑糖薑汁馬德蓮
味道都很純濃,只可惜忘記拍照囉!

我想以後再上課前,很有可能在繞過來享受一點輕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