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葡萄酒講座,回到一樓的餐館,
中午還在用餐的地點,一瞬間變成展場,
晶華的動作還真快呢!

08 
第一個跑去喝的地點,是大同亞瑟頓的地點,
總是要去嚐嚐華盛頓州第一大廠的風味囉!

09 
這款Erath(奇怪沒拼錯嗎)的Pinot Noir讓我有點小失落,
可能是溫度太高吧,喝起來悶悶不清爽!

10 
Kestrel Vintners Pure Platinum NV
呵呵,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比較怪的酒標,很Eye Catching
記得這個酒廠還有幾個類似的酒標設計呢!

11 
Reininger Winery
位於華盛頓州Walla Walla Valley的酒廠(這個產區的名字真的太可愛了!)
會想喝這款酒,是因為標籤上的品種【POMATIA】很吸引我!
原以為是某一個當地的土品種,後來才知道是幾個波爾多品種混釀而成的啦!

12 
King Estate
這個攤位是我最滿意的一個攤位!
14 
Pinot Gris超爽口,一整個消暑清涼呢!

13 
不過這款Next的Pinot Noir我自己覺得普通而已,
奇怪,奧勒岡州的Pinot Noir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嗎?

15 
KUNG FU Girl Riesling
最後這個酒廠的酒標很可愛,很有特色!

16 
Eve Chardonnay

17 
K Viognier

18 
The Velvet Devil Merlot

19 
Chateau Smith Cabernet Sauvignon
看到這個標,我一整個無法自己的大笑!
華盛頓州的Hi-tech Freak真的很幽默!
Chateau Smith,算你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