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8.JPG

今年,似乎是驛馬星動,有不少出國的機會!
然而第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我怎樣都沒想到的以色列!

這次受到以色列辦事處的邀約,年節前夕前往參加第三屆的以色列酒展!
(是的,以色列是個有釀酒的國家啊!)

返國的時間點正巧卡到除夕,而2010的春節年假又特長,
人都已經到了中東,不去週遭玩一下似乎對不住自己!
正巧藉機去了趟土耳其!(當初也是有考慮埃及or其他中東國家啦!)

20來天的旅程,是我少見的自助天數,
又是到了我完全不熟悉的中東區域,連個單字都說不通看不懂!
尤其中間有段時間以為旅伴Evita沒買到機票,
得自立自強好一段時間,感覺還滿挑戰的!

最後總算一切順利,Evita買到了機票(而且對飛機餐讚不絕口)!
旅途中也遇到不少親切的旅伴!(親切的老伯、可愛的小黑&虛弱的日本弟)
心情是複雜又平靜的!
總之,對我而言,這躺旅程可能只是個開端吧!
讓我覺得未來是一段不可知的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