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承認,我真的懶到半年沒寫文章了!
部落格呈現一整個荒蕪的狀況……
隨著2010年的到來,總是不免俗的要反省&立願囉!

回顧2009年,其實我自己還算滿意啦!
考了一個ISG一級的證照,SOPEXA中級也通過了!
去了曼谷 & 新加坡,都是我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最值得驕傲的是今年居然趕了12場舞台劇!
針鋒對決‧北極之光‧華麗上班族之生存與生活‧幸福人生‧
陪我看電視‧傻瓜村‧三人行不行‧合法犯罪‧
黑鳥‧幸福大飯店‧步步驚笑‧極限震撼
最high的就是殺去台南看黑鳥囉!

看了3本In Death,暮光卻只能看完第一集,
另外又發現了幾個滿喜歡的日本新作家,
日劇進度普普,偶像劇看得不太認真,不過總算把仙劍看完了!
年初迷戀的光陰,讓我回到過去追了兩次星!
剪了半短髮,染綠、燙捲,是大學畢業後就沒做過的挑戰
總體而言,2009過得挺充實!

不過卻跟年初設立的計畫有些差距,至少小黃計畫是失敗了……

那來想想2010的計畫囉!

法文學習:

這個已經說了好幾年了,不過確定2月份要去上課了啦!
再不學就來不及,時間不夠了啦! 

藝術戲劇:

今年成功挑戰12齣舞台劇,那2010就來挑戰18齣電影囉!
而且還想是是復古電影,來個希區考克好了!

文學閱讀:

最少要看3本In Death,也想把Nora的新系列看完囉!
推理小說&日本文學繼續衝衝衝!

旅遊探險:

已經確定年初會去中東一趟,挑戰兩個很少會去的國家,
不過還是希望今年有機會再去幾個酒鄉囉!

專業素養:

想在考個照,看是ISG二級,還是WSET囉!

 

好想看看明年這個時候,我會能有多少的達成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