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來過日本幾次了,但是拜訪輕井澤還是第一次,
剛開始也花了不少時間搜尋住宿資訊! 

NO.jpg 
當然我最想下榻的飯店就是知名的
宿
但是……一晚35000日幣,而且規定要住兩晚以上,殺了我也住不下去!
考慮過另一間較低調的旅館,也上網預定房間成功,
但是幾經思量,最後透過じゃらん預約這間APA Hotel

01.JPG 
APA Hotel位置算是非常方便,
就在新幹線輕井澤站出口約5分鐘的路程,一出站就會看到,
當初入住的一大原因就是抵達的時間接近8PM
實在不想拖著兩大行李找飯店囉!

02.JPG 
地下室有個餐廳,晚上沒東西吃可以來這裡用餐!

06.JPG 
不過我已經在車站的便利商店買了心愛的泡麵囉!

07.JPG 
還有一個很神秘的"
味增"口味的布丁!

03.JPG 
這間飯店前陣子才被李倩蓉介紹過,所謂的"
落難飯店"

04.JPG 
我得說,這真的很小間!
房間裡面最重要的就只有那張床了!

05.JPG 
但是,日本人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不管房間有多少,
人家就是可以生出一個浴缸給你!
標準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花多少錢就住怎樣的飯店!
當初省錢貪方便,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囉!

04.jpg 
不過
5月底去了趟香港,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日本飯店算什麼!香港這間才是真正的"小飯店"

01.jpg 
洗手台在書桌上

03.jpg 
床緊貼著廁所

04.jpg 
除了我自己的行李之外,還有三大箱的葡萄酒
光想轉個身都有困難了!

05.jpg 
而且……我覺得他的浴巾有點髒髒的……

唉!當初覺得只住一天,所以想幫公司省點錢,
下次……我應該不會這麼省了……
(至少住間像樣點的飯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