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01 
片名:安娜與安娜 (Anna & Anna)
導演:林愛華
演員:林嘉欣、陸毅、黃騰浩

前陣子租了這部DVD來欣賞!
目的當然是為了看一下現在在我心目中的一線帥哥─Tender黃藤浩囉!
不過我得說一下...這真的是一片很悶的電影ORZ

【劇情簡介】
Anna,財經界的女強人,即將被派往上海工作,雖然在新加坡有個小情人Billy,但她始終念念不忘初戀情人--天才鋼琴家歐陽。

思語,平凡的家庭主婦,放棄成為畫家的理想,與患有抑鬱症的丈夫歐陽生活在一起。昔日的天才鋼琴師淪為二手琴行鋼琴教師,這一對小夫妻,終日茫茫相對,命運的悲劇已令他們的愛情消磨殆盡。

Anna與思語兩人初次在上海相遇,起初以為只是長相相似的兩個人,但後來卻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原來她們本屬同一個人,只是在一次的事件中分裂成兩個人而不自覺。在驚愕之餘,兩人同意互換身分,為自己的人生再做一次選擇,拾回失去的十年歲月...

By Yahoo!奇摩電影
(過年過到昏了,完全不想寫劇情介紹)

Anna-02
如果光看劇情介紹,似乎還有點趣味,
甚至跟以前看過的一本日本小說:【藍,或另一種藍】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拍攝的步調太慢了,太模糊了、太意向了...弄得我快睡著了!
尤其最後的結局,唉,真的不討喜啊!

不幸中的大幸,應該就是Tender在劇中雖然是個小角色,
但是表現還算不錯,在Pub唱歌的那段很有魅力!
演起小狼犬還真想讓人馴養呀!

Anna-03  
林嘉欣在劇中有超吃重的比例,但是演起來...我個人覺得普普...
兩個Anna之間的差別,感覺似乎不大,所以有些小失落!

Anna-04 
陸毅更是讓我空虛不已,在【像霧像雨又像風】中,
雖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但至少覺得有帥!
但在本片...會不會太不起眼啦!
當然是要演出"落魄"的Fu,但也不能是個路人甲吧!

Anna-05 
只有目標物Tender夠帥啦!雖然還有點生嫩,但真可口啊!
尤其在一開始賣房子那段,有點幾摳又不那麼流氓的感覺,甜的咧!

Anna-06 
這張劇照有點雙面嬌娃的味道,很有感覺!

最終的感想就是:如果熱愛Tender,可以去借來看!
(或者在Youtube上Tender片段也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