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介紹其他光陰的人物!

A012.jpg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孫家這一整家囉!
從左起是孫家柱、孫爸玉章、阿公、孫再美、孫媽阿好 & 孫一美

A013.jpg 
這麼可愛的家庭就是由孫爸&孫媽結婚後組成的囉!

A014.jpg 
孫爸是由相聲名家樊光耀所飾演,
真的很佩服他的口技,一口外省腔調說得超棒!
而且也是一個超棒的爸爸形象,有好幾場戲都把我感動得要命!
尤其是跟幾摳對談的那些,真的好有Fu!
很期待他在台灣舞台劇場上的其他表現,屆時一定會去捧場啦!

A015.jpg 
孫媽則是由"前任"玉女歌手黃嘉千來擔綱!
而她也完全的不顧形象,把這個腳色演得絲絲入扣!
孫媽簡直是所有母親的結合,大家都在她身上看到自己母親的點點滴滴,
也被她對一美毫無保留的母愛給感動了(尤其一美還有一個身世梗要破)
那種大時代中的小人物,卻擁有真正的靈魂!

A016.jpg 
呵呵,來張孫爸孫媽的清純結婚照吧!

A018.jpg 
戲的一開始,還有一美的童年:小一美
這麼傻這麼可愛的小女生,真的會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耶!
黑板上還寫著身世梗:晶晶呢

A017.jpg 
年輕時的全家福啦!

A019.jpg 
孫再美是由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林雨宣所主演,
畢竟原來是個唱歌的普通人,連明星都算不上,
所以演技很青澀(不過也只是個小腳色而已啦!)
但是我覺得她把再美演得很可愛,有時候小小吃螺絲更有再美的味道,
希望這齣戲也能更加擴展她的星路囉!

A020.jpg 
這是另一個很重要的家庭,但是卻被稱為【討厭的陶家】
沒辦法,跟孫家比起來,這裡真的比較討厭!
左起是陶復華、陶爸、陶媽 & 陶復邦,
陶爸陶媽都是在演藝圈打混已久的老前輩,演技...恩OK啦,偶爾誇張了點!
倒是很不討喜的陶復華,卻演得非常好!(就是因為他演得好所以才惹人厭吧...)
據說有演九降風,恩...帥度還不足以吸引我去租回來看啦!

A021.jpg 
超受好評的隱藏版人物張叔澤民,則是由柯叔元演出!
演出的時光不多,但是卻深深引劇情的發展...
(好啦,我承認某一個時期我推崇【張叔茜茜配】)

A023.jpg 
戲中還有幾個配角,我覺得也還不錯!
首先就是人瘋心不傻馮上人小君,(假名媛吳玟萱飾演)
之前真的不喜歡她,覺得假假的,但是在光陰裡面的馮媽真的好可愛喔!
完全一掃之前對她的壞印象,可以考慮往戲劇發展啦!
(但是可能只適合馮媽、翠珊這類的腳色吧)
再來補充一下我對馮媽的感想吧,我覺得當初這絕對只是個逗趣的甘草人物,
但是假名媛把它整個演活了,之後的戲份才會越來越重,
我想演得好真的才能爭加自己的份量吧!

A024.jpg 
小詩朱虹(小甜甜飾演),這也是B咖轉型的一大重點,
對我來說她紅得莫名奇妙,忽然之間就成了一個咖!
一開始的朱虹真的很惹人厭,她把那種"大小姐"演得讓人超討厭的,
也算是演技的成功吧!
(朱媽不算,人家是硬底子的,演得那麼討厭也是應該的!)

A025.jpg
附上幾張重要帥氣的幾摳照!
演完光陰後,可要好好挑劇本&經紀公司吧...別像賀小美一樣...唉
希望幾摳能成功的成為明日之星,讓我的師奶魂繼續燃燒!
(是說他的年齡跟我差不多,總算沒被小朋友給殺到了!)

A026.jpg 
最後來簡單歸納我的光陰心情吧!
一開始的幾摳沒讓我太心動,大家都說他在公車上撘訕茜茜時超殺超帥,
當時只覺得還好,還暗自竊喜說自己已經從【壞男人】的形象中畢業了,
陽光型復邦好像比較好一些,不過只能怪復邦不爭氣,
個性太過小孩子氣(即使到現在40多集了,我還是嫌復邦蠢),無法長久抓住師奶的心,
而幾摳又以深情款款、有點壞又不會太流氣的追求一美,
哇~~整個心融化掉!果然【浪子回頭】才是王道啊!
花花公子過盡千帆後,被清純的傻丫頭擄獲,這種羅曼史老梗真的超殺,
果然網路對於【美元】的走勢一路看漲啊!

A027.jpg 
現在我也不太確定我喜歡的是幾摳還是Tender,
總之,看看他未來的表現囉!

PS.所有圖片均來自中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