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我不是個生性浪漫的人...

沒錯,我是愛看小說、
愛幻想王子公主的愛情故事,
但是遇到那種浪漫的場景,
在我眼中都是蠢蛋傻瓜才會做的事情...

所以說,原先台場之於我的意義,
只在於菜菜子拍過的「美女或野獸」,
以及漂亮的摩天輪...

去了台場後,我必須承認:
哪裡會讓人想約會、想戀愛、想結婚、
想做盡一切戀愛中的傻子該做的事情...


轉個彎、繞個圈就是浪漫美麗的場景,
彩虹大橋、摩天輪每個角度都是美到不行...
在這種地方怎麼可能不浪漫呢~~

除了這些浪漫的場所外,
富士電視台也是一個有趣的參觀點,
除了可以上他的圓形瞭望台之外,
還可以看到錄影現場,
Gift Shop的紀念品更是包羅萬象,
囊括富士電視台各大暢銷節目呢~~

摩天輪旁邊的Mall,也是個敗家勝地...
氣氛浪漫,天花板畫上了威尼斯的天空,
貨色齊全,各種名牌服飾也都進駐商場...
我能說什麼呢~~

你好,心愛的長靴,
我12.5公分的愛人~~
我與你在這兒墬入情網了~~


後記:陰雨綿綿的天氣,讓台場的夜景變朦朧了~~
   新買的雨傘當場就忘在回程的電車上
   被餵養了過多的浪漫,讓我格外空虛...
   朋友說,希望男友能在這樣的地方再求一次婚
   我說,我只想在噴水池旁跳舞...最好音樂是「Wonderful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