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這個小小的樂趣~~

也不能完全算是在偷窺啦...
嚴格說起來,
只能算是我一個人無聊的小舉動~~
觀察著別人的一舉一動,
暗自猜想著他們背後代表的意義...

當然囉,這全是我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不代表任何真正的意見...
也不代表任何事實...

只是有些時候,
這樣的猜想刺痛了我...


後記:原本我是打算一連串密集的撥放我的日本遊記說...
    只是有時候心情到了,就非寫些有的沒有的說~~
    遊記的部分,標題幾乎都下好了
    就差將內容補上...開放出來了~~
    應該不會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