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報個喜吧~~


2004年總算是過去了,
這一年過來,覺得自己似乎有些成長,
但是在某些部分,卻又滯留不動的~~

來個2004小回顧吧!

  1. 換了2份工作:唉,愛換工作也非我所願啊~~如果能在2004年底找到第三份工作的話,我會更高興的~~可惜已經過了啊...
  2. 當了2次伴娘:我的伴娘次數似乎節節高昇,目前已經累計了4次,估計還有2~3次的伴娘機會...這...該如何呢?
  3. 超過10雙的鞋子:ㄟ...這點我真的不知道算不算是個紀錄啦...只是年初、年尾,都是一次帶回4雙鞋啦~~再加上零星買過的鞋子...真希望自己是百足啊...
  4. 心碎數次:心愛的MiuMiu & Chica,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5. 認識新朋友: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親愛的劉小文雖然遠嫁美國,但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新網友,算是今年的新收穫囉~~當然,以前的老朋友,也還是很重要的啦~~

既然這樣,絕不能露了2005新年新希望囉~~

  1. 工作能領到年終...好歹找到工作也撐個一年,吃個尾牙、領個年終吧...
  2. 學習新知:今年的學習目標~~西班牙文 & 小提琴啦~~ㄟ...再加個瑜珈好了...
  3. 走出台北市:希望能多到台灣一些景點,別老是搞不清楚台灣的地理環境啦~~
  4. 最重要的:存錢存錢存錢...不過,我想這也是最困難的一點吧...

就這樣,2005,大家都加油,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