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順序來說,我還積欠一篇德國茶館...
但是既然吃到了這麼好吃的義大利菜~~
當然要趁著記憶猶新之時,快快補充上來囉~~

之前已經在無名的各大網誌上,看到了有關義大利餐廳La Giara的介紹,
說的真是讓我蠢蠢欲動、心癢難搔啊~~
上星期與女王 & 凱吃飯時,提到了這件事,
女王的反應竟然是:「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餐廳啦~~」
這麼一說,更是讓我想吃想得不得了...
趕快招人來大快朵頤一番~~

根據女王晚餐經驗,每個人款個2500~3000大洋,是基本配備,
既然如此,午餐絕對是個聰明選擇~~
由於出席者眾,七個大人& 一個嬰兒,
早早就定好位置,也先說明我們想要安靜、隱密一點的地方~~
這麼一說,我們得到的位置果然棒~~
是La Giara的包廂喔~~
關在最後面隱密的感覺,真是有高級感啦~~

也許是因為我們人數很多,又坐在包廂吧,
服務領班的態度很好,介紹午餐SET的方式也很洽當及認真,
我們大家決定了幾種不同的食物~~

前菜的部分,我們挑了:
透抽捲、生墨魚、生牛肉 & 烤茄子(我一向沒有辦法把所有名字記清楚...)
透抽捲真的是好吃,生墨魚也十分新鮮,
烤茄子有點像放在麵包上dip的醬,搭配附贈的麵包,真是棒啦~~
(附贈的麵包,也是超好吃的,在點菜的同時,我大概就嗑了4~5片說,更別說之後吃掉的...)

今日湯是用花椰菜打出來的綠色濃湯,
我這個痛恨綠色植物的人,也是開開心心的喝掉呢~~

主菜的部分,因為每個人想吃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有人點了菲力牛排、有人點了海鮮燉飯、有人點了義大利餃~~
我當然是點了我愛吃的烤Pizza囉~~
當初考慮了幾種口味:4 cheese、拿波里、生火腿...看起來都好吃的不得了~~
最後聽從自己內心的渴望 & 領班小姐的介紹,
選擇了什麼都有的總匯Pizza~~

不過光前菜、麵包 & 湯,就讓我飽到不行...
再加上不停的偷吃別人盤裡的主菜,
等到Pizza上桌時,我已經幾乎吃不下了~~
不過看到烤得薄薄脆脆的餅皮、半熟的雞蛋、漂亮的生火腿...
我還是硬吃下去~~果然...
好幸福好好吃喔~~

接著就是甜點飲料的時間了~~
我雖然不愛咖啡,但想想這裡是「義大利餐廳」,
總是捧個場,喝一下「義大利咖啡」囉~~
甜點的部分,總共有3大塊甜點上桌:
提拉米蘇、奶酪 & 杏仁冰淇淋~~
奶酪並不是我最愛的甜點,不過真的挺不錯吃的,
杏仁冰淇淋吃起來有點花生榛果的香味,
提拉米蘇真是棒,據聞他們還有巧克力提拉米蘇,
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囉~~

今天這一餐,真的是美味到不行~~我現在就想再去吃一次了啦~~


後記1:忘記帶照相機,真是一大失策...
     明明就知道自己要去吃美食說...
     只能告訴自己,這是上天要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的指示囉~~

後記2:打包回去的Pizza,在經過EP辦公室時,就被嗑光了,
     利用辦公室小烤箱加熱的Pizza,雖然是沒有剛出爐時熱騰騰的美味,
     不過那酥脆的餅皮,咬下去還有喀啦的聲音呢~~聽起來就粉美味說~~

     希望我不要從「甜點小天使」變成「Pizza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