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的北京,要去哪裡才最High咧~~
當然就是最火的迪廳-BANANA


會知道這間迪廳,是一個計程車師傅告訴我們的...
(北京的計程車真是個有趣的玩意,稍後會有更詳細的敘述&說明~~)
原本只是想知道北京民眾都去哪消磨夜晚時光,
師傅倒是很認真的說了幾個地名,什麼三里屯、後海等,
忽然說到了迪廳,反到引起大家的高度興趣,
週末夜似乎是不該躲在飯店不出門的...好吧,就去迪廳玩耍吧!

為了確保去的這間迪廳,是個有名&安全的場所,
我們還特別問了東方君悅的Front Desk...
"北京有名的迪廳有哪幾家?"
"要去好一點的,可以選擇賽特的BANANA吧..."
恩~~既然這麼回答,那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回到旅館後,立即決定要整裝打扮、外出玩去~~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打包哲學:

「隨時都要準備一件正式洋裝在身邊,誰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它!」

有備無患總是好的,誰知道會不會在旅途中若有艷遇,或者臨時要去一些需著禮服的餐廳用餐呢?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這件洋裝都是多帶的...沒想到這次居然讓我派上用場呢!
只是為了多帶一件大外套,而將搭配美美的高跟鞋拿出行李箱,算是失策吧...

【圖說】穿美美,一定要拍張照,我可是在零下的溫度中,以無袖洋裝博命演出喔~~

經過了一長串塞車的車陣後,我們終於來到了BANANA,
哇!果然是人山人海、萬頭聳動啊!連走進大門都有問題呢!
沒有人願意乖乖排隊,弄得那些又高又壯的警衛們不停的控制現場,要大家遵守秩序!
但是現場還是跟逃難的難民潮一樣嚇人...
(在北京見到的警衛,大概都是東北地區過來的大漢吧,每個身高都在180以上,嚇死人了呢...)

【圖說】萬頭聳動的BANANA迪廳...

好不容易前面的入口開了一點小縫,說時遲那時快,同行的經理、副理&專員已經閃了過去,
當我也要如法炮製時,警衛居然伸手擋住門口說「夠了夠了,不准進去了!」
不會吧...別把我一個人丟在外面...
這時候一定要重申一點:警衛很高大...他的手一伸,剛好卡在我的脖子下方...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立刻對警衛大喊:「我是跟他們一起的...」
高大的警衛看著門裡門外的兩方人馬,決定放我一馬,讓我閃進入口,
就在他的手離開我脖子的那一剎那....
後方有人拉住我的頭髮大喊:「為什麼她可以進去...為什麼...」
天啊!這些群眾會不會太誇張了一些...
不過就是進去一間迪斯可...有需要弄成像暴動一樣令人害怕嗎...
好在有警衛在幫我拉開後方激情的民眾,讓我順利闖關進去...

進去之後,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我們做錯了選擇...
BANANA的音樂好遜喔...
大概是聽不慣電子搖頭樂吧...在裡頭怎麼跳都不對...待不到1小時就想走人...
好在離開BANANA不需要像進場時這樣的費工夫,
拿了寄物處的衣服包包,立刻就可以回家了,
也結束了北京的夜生活之旅囉...果真是驚險刺激啊...


後記:回到東方君悅後,發現樓下大廳有現場的歌手駐唱演奏,
   感覺比去跳舞好多了...真是有點點的小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