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主要都是中午吃好料,晚上吃平民一些,
畢竟高級餐廳的午間套餐實在是划算太多,
相形之下,平民一些的餐廳晚上就算貴,也沒有貴太多囉!

第一天晚上抵達旅館Check in完畢,也大約晚上7點半了,
剛到汐留區,實在不知道去其他地方的地鐵要坐多久,
想想還是在飯店附近用餐,以免變成那種趕到之後卻又沒飯吃的窘境!


這間杜の都 太助位於City Center裡面,
說到這個,日本有好多餐廳都是位於大樓裡面,
感覺就是到處都是Bisto 98的感覺!


似乎沒有很餓的感覺,因此沒有點那種大套的套餐,
只點了一個牛たん焼定食!
感覺有點像大戶屋,恩...價錢&品質都算OK啦!


另外點了一個特厚牛たん赤ワイン煮,
用紅酒煮的啦!所以才會吸引我點下去囉!
不過不推薦,可以省下這筆錢啦!



第二間介紹的日式餐點也是位於City Center的名代豬排

由於中午吃的BEIGE讓我飽到一個不行,
晚上就不想花大錢吃太好,因此決定離開誘惑太多的銀座,
轉回旅館附近找東西吃,看來看去只剩下名代吸引我囉!


其實在台灣也已經有許多像名代這樣的豬排店了,
因此看到人家的一些雞絲,也不會覺得太訝異,
或者像個土包子一樣什麼都不會用!
不然如果日文差一點...不就玩完了!


豬排上菜!印象中我點的應該是かつくらの特上とんかつ膳,80ぐらむ的特選ロースかつ膳,
感覺有點小塊...不過味道挺不錯的


女服務生是個從大陸來的留學生,很大方的說:
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是吃到飽的...
ㄟ...你是認為我能吃多少啊...


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吃個拉麵呢!
(雖然我每次也都沒去吃拉麵啦...)

不過這間位於表參道HillsMist非常吸引我,
在剪完頭髮的當天下午就跑去排隊囉!


Mist是拉麵名店ちゃぶ屋老闆森住 康二所開的時髦拉麵店,
使用嚴選素材所製成的"柳麵"(Ryu Men)是他的招牌!
我點的是塩柳麺還加一個溫泉蛋,湯的味道濃淡適宜,
麵條雖細,卻很有彈性!真的是超級好吃!


特別挑在吧台的座位,看著帥氣的老闆幫我煮麵的!
可是我不知道在害羞些什麼...
就是不敢拍照,不然店裡面的裝潢&餐具的擺設都是很有特色的說,
為了一償拍帥氣下麵老闆的心願,
特別找了一天再去補拍一下,可惜一直都是二廚在煮麵,只好放棄說...
不過也讓我發現:週間人比較少,根本不用排隊!
想吃這間Mist,還是不要挑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